[問題] 從仁川機場搭鐵路直通車到首爾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YHO)時間11年前 (2014/09/05 12:34), 編輯推噓15(15016)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去過首爾幾次.. 但是都是從仁川機場搭巴士到首爾.. 由於這次有免費的機場地鐵直通首爾的搭乘卷.. 想請教有搭過版友~ 若有拖行李箱..住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 從機場地铁到首站後換線會不會有很多樓梯或是要走很多路之類的... 有搭過的版友..請分享一下經驗..要麼換會比較省力.. 或是建議還是搭巴士到首爾會比較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45.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891655.A.073.html

09/05 13:08, , 1F
你在首爾站會走到想瘋掉,路很長,建議不要尖峰搭地鐵
09/05 13:08, 1F

09/05 13:25, , 2F
首站到地鉄2號線或4號線大概要走多久?哪個比較近?
09/05 13:25, 2F

09/05 13:34, , 3F
建議搭巴士,地鐵走好久又有樓梯!!!
09/05 13:34, 3F

09/05 14:16, , 4F
建議搭巴士+1,地鐵樓梯超多
09/05 14:16, 4F

09/05 14:34, , 5F
搭巴士吧~~首爾站機場地鐵到真正地鐵有段距離,其中轉乘也
09/05 14:34, 5F

09/05 14:34, , 6F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有電扶梯
09/05 14:34, 6F

09/05 14:35, , 7F
能搭巴士就搭巴士~
09/05 14:35, 7F

09/05 14:36, , 8F
上上禮拜才去 住這 坐到孔德轉比較快
09/05 14:36, 8F

09/05 15:16, , 9F
首爾站較大 多樓梯。如果是免費票想體驗走韓國地鐵可試
09/05 15:16, 9F

09/05 15:25, , 10F
8月中坐過首爾站換地鐵行李拿到快瘋掉XD
09/05 15:25, 10F

09/05 15:59, , 11F
兩次都搭地鐵 完全崩潰
09/05 15:59, 11F

09/05 18:57, , 12F
上禮拜去韓國的第一天,去首爾站換線走到快崩潰…有夠遠
09/05 18:57, 12F

09/05 19:13, , 13F
首爾站很~大!你會扛行李扛到崩潰…還是坐巴士比較好!
09/05 19:13, 13F

09/05 19:49, , 14F
上次去也是拿燦星贈的票坐,反正第一天去,不太累,首爾
09/05 19:49, 14F

09/05 19:49, , 15F
站雖然大,但還不致崩潰
09/05 19:49, 15F

09/05 20:35, , 16F
去年去兩次都住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但都不從首爾站轉
09/05 20:35, 16F

09/05 20:35, , 17F
可以從別的站轉去~首爾站會走到淚崩
09/05 20:35, 17F

09/05 20:59, , 18F
那請問你都是怎麼轉到東大門歷史文化站比較快?
09/05 20:59, 18F

09/05 21:20, , 19F
那如果機場坐快線是去弘大路口轉2號線呢?
09/05 21:20, 19F

09/05 21:30, , 20F
搭地鐵到金浦國際機場站轉5號線(或9號) 然後再轉2號線
09/05 21:30, 20F

09/05 21:32, , 21F
首爾站是大站 每號線之間都隔很遠 而且分很多層 拿行李不
09/05 21:32, 21F

09/05 21:32, , 22F
太方便在裡面繞喔
09/05 21:32, 22F

09/05 22:24, , 23F
那到明洞,建議是其他地鐵站轉車快?還是巴士比較快呢?
09/05 22:24, 23F

09/05 23:05, , 24F
明洞有巴士直達 好像是6015 而且網絡有折價卷可以用哦
09/05 23:05, 24F

09/05 23:07, , 25F
所以去金溥機場轉線會比達首爾站方便囉?
09/05 23:07, 25F

09/07 08:18, , 26F
不過你如果純粹想體驗看看的話也是可以試試搭一下 速度真的
09/07 08:18, 26F

09/07 08:18, , 27F
很快(我上次是從首爾站坐過去) 車子也感覺很高級
09/07 08:18, 27F

09/07 08:20, , 28F
還是你可以考慮回來的時候再使用@@?(如果可以的話)
09/07 08:20, 28F

09/07 08:21, , 29F
我之前是掃完樂天的零食後直接下去搭這班列車 路線蠻順的
09/07 08:21, 29F

09/07 17:00, , 30F
上次也是去歷史文化公園站 從孔德站轉車 還蠻順得
09/07 17:00, 30F

09/08 09:56, , 31F
之前下午五點多尖峰時間巴士搭兩個小時才到東大門也超崩
09/08 09:56, 31F
文章代碼(AID): #1K2Jr71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2Jr71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