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中秋去南怡島有開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雅廢)時間11年前 (2014/09/06 00: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人在韓國 因為這次行程剛好排中秋節去南怡島玩 但又很怕到時候店家什麼的都沒有營業 因為聽說韓國人好像滿重視中秋節都會回家(哭 請問有版友這幾天去過南怡島有什麼最新資訊嗎? 同天下午排要去SJ藝聲的咖啡店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請教這幾天有前往的版友一下 感激感激 卡到中秋真的好尷尬阿~~~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42.3.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933449.A.6E3.html

09/06 15:59, , 1F
有,但人超級無敵多,很塞車
09/06 15:59, 1F

09/07 22:23, , 2F
今天去有開,天氣熱
09/07 22:23, 2F
文章代碼(AID): #1K2U29R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2U29R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