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中秋去南怡島有開嗎
現在人在韓國
因為這次行程剛好排中秋節去南怡島玩
但又很怕到時候店家什麼的都沒有營業
因為聽說韓國人好像滿重視中秋節都會回家(哭
請問有版友這幾天去過南怡島有什麼最新資訊嗎?
同天下午排要去SJ藝聲的咖啡店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請教這幾天有前往的版友一下
感激感激
卡到中秋真的好尷尬阿~~~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42.3.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933449.A.6E3.html
推
09/06 15:59, , 1F
09/06 15:59, 1F
→
09/07 22:23, , 2F
09/07 22:23, 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