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月中漢江自助餐遊覽船有開船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這隻魚瘋了)時間11年前 (2014/09/07 23:12),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11月14日(五)~18日(二)會到韓國首爾自助旅行 目前會安排11月17日(一)晚上去搭乘漢江遊覽船 這邊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有搭過的大大們 1.請問這個時間點遊覽船還有開船嗎? 2.有可能會選擇有自助餐的遊覽船,請問在台灣可以先預約嗎? 因為在網站上看到的訊息不太一致,有的說星期一有開船,有的則無 甚至還有看到10/31以後就停航的 麻煩有搭乘過的大大們可以幫忙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8.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102753.A.73F.html

09/08 00:01, , 1F
想知道+1y
09/08 00:01, 1F

09/08 07:40, , 2F
11月還是有的喔!晚餐自助餐是07:30-09:00的班次,目前訂票
09/08 07:40, 2F

09/08 07:40, , 3F
官網平日星期1-4收費是60000(去年為止只有2-4)假日5-日是6
09/08 07:40, 3F

09/08 07:40, , 4F
5000,自助餐的通常最晚都要3日前預約 ,至於線上預約方式官
09/08 07:40, 4F

09/08 07:40, , 5F
網需加入會員(韓)然後刷卡繳費
09/08 07:40, 5F

09/08 13:25, , 6F
我在官網幫你問過了,外國人網路預先訂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09/08 13:25, 6F

09/08 13:25, , 7F
沒有韓國的電話號碼也沒關係,不過網站是全韓文網站,看不
09/08 13:25, 7F

09/08 13:25, , 8F
懂的話可以請你週遭會韓文的朋友幫你
09/08 13:25, 8F

09/08 14:01, , 9F
太感謝樓上大大~會請韓國朋友幫我預約~謝謝您^^
09/08 14:01, 9F

09/08 15:13, , 10F
請問如果不需要特別的船班.單純遊漢江.現場買票即可嗎
09/08 15:13, 10F

09/08 15:14, , 11F
11月的班次現在可以查詢嗎
09/08 15:14, 11F

09/08 17:17, , 12F
可以在那裡買票 ,要提早購買,船班人次滿了就只能購買下一
09/08 17:17, 12F

09/08 17:17, , 13F
班,網路預訂可以購買兩個月內票,今天是9/8就可以購買到11/
09/08 17:17, 13F

09/08 17:17, , 14F
8的以此類推
09/08 17:17, 14F

09/09 08:29, , 15F
A大可以給我預定的網址嗎,謝謝
09/09 08:29, 15F
文章代碼(AID): #1K37NXS_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37NXS_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