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華美達安可酒店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globesui (*~~~SUKI~~~*)時間11年前 (2014/09/08 11:1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http://www.travelnote.tw/seoul/hotel/ramadaencore
它在新設洞4號出口
只要走一分鐘就會到的飯店
因為它是2014年才剛開幕..網路上找到的消息非常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住過..周圍是不是有便利商店或是超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89.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145878.A.706.html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