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華美達安可酒店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UKI~~~*)時間11年前 (2014/09/08 1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ravelnote.tw/seoul/hotel/ramadaencore 它在新設洞4號出口 只要走一分鐘就會到的飯店 因為它是2014年才剛開幕..網路上找到的消息非常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住過..周圍是不是有便利商店或是超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89.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145878.A.706.html
文章代碼(AID): #1K3HvMS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3HvMS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