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怡島的搖搖便當可以2人點1個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跟兩隻喵生活的日子)時間11年前 (2014/09/08 15: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南怡島上的戀歌之家 只是單純想體驗看看搖搖便當 中午還要去吃春川辣炒雞排 所以想要2人共吃1個 不知道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160562.A.8D5.html

09/08 16:14, , 1F
可以哦!我和我妹就是點一個共嗑~~
09/08 16:14, 1F

09/08 20:54, , 2F
可以 推薦點有加起士的 好吃!!!
09/08 20:54, 2F

09/08 21:50, , 3F
請問a大就是起司炒飯嗎? 本來就是泡菜加了起司這樣嗎?
09/08 21:50, 3F

09/08 22:26, , 4F
泡菜+起+蛋;也有鮪魚口味的
09/08 22:26, 4F

09/09 13:27, , 5F
感謝樓上的各位
09/09 13:27, 5F
文章代碼(AID): #1K3LUoZ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3LUoZ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