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Lolakorea_Day6北岳Bukak Skyway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n)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6:3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妞~~~ 蘿拉又更新了喔喔喔 謝謝版友們的關心 > < 圖文網誌: http://putiko324.pixnet.net/blog/post/389811950 安妞 > <!!!!!!! 請問大家有忘記蘿拉嗎 ... 蘿拉有看到不少朋友問我怎麼沒有更新了 對不起阿阿阿 (跪地) 由於前陣子是最後在韓國的日子 所以蘿拉忙著寄東西以及幫親朋好友們採購 .... 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更新瞜!! 希望你們還是可以繼續發瞜我唷 好嗎好嗎 真得很想跟你們分享在韓國的一切拉~~~~~~~~ ---------------------------------------------------------------------------------------------------------------------- 今天是在韓國的第六天 日子好快 休!一下的就已經快一周了> < 難怪聽到身邊超多朋友說 韓國玩5天根本就不夠阿阿阿 幾乎一半時間都在走路上就用完了 是不是 今天是我媽媽叫我拍一下給她看有沒有變瘦 事實證明是 ............................. 吃了六天泡菜還是沒變 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我們再接再厲> < 每天被韓妹們打臉 相信在這裡空氣吸久了也會變韓妞身材的!!(自我催眠中 __________ 大家還記得蘿拉住在黎泰院這件事嗎~(不記得的過來我打一下 > < 所以蘿拉只要走出家門就可以看到首爾塔唷 :D 然後明天就會去傳說中的南山首爾塔拉!!! 非~常~期~待~ (殊不知是上去給情侶們閃到瞎的 由於跟韓國朋友約了是晚上到東大門逛逛~ 所以早上蘿拉就只是在黎泰院到處走走 隨意找間咖啡廳休息 念念韓文 ... (幼兒班程度那種 ------------------------------------------------------------------------------------------------------------- 終於到了晚上拉~ 這棟就是在東大門大家都超級熟悉的購物廣場~~ Doota! 雖然裡面衣服會稍為貴一點點 但至少可以只單買一件 所以認真找還是可以找到便宜的寶喔 :D 由於肚子實在太餓了 隨便找了間路邊攤吃辣炒年糕~ 哈哈哈我來了六天竟然第一次吃> < 但是非~常~失~望 因為蘿拉實在是非常之眼殘 大家有看到他寫 " 不辣"炒年糕吧> < 我完全沒有看到!!!!!!!! 對於蘿拉這種得了一定要吃辣的病的人 沒有辣的炒年糕實在是很不合胃口阿 IMG_4090 韓國真的是一個不夜城 其實不只是東大門 很多地方到了凌晨 一樣非常熱鬧~ 24HR的店也都非常多 夜貓子的人有幅拉~~~~~~~~~(請問在說自己嗎> < 由於我實在被這種半夜兩點人潮洶湧的景象嚇到 歐爸就告訴我 韓國人"真的"非常喜歡逛街 所以東大門不只有批客 其實也有非常多在地人 甚至是高中妹呀~~~~~(暑假期間放牛吃草拉! IMG_4092 沒有多介紹東大門的原因是 實在因為太難買了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1.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251889.A.BAF.html ※ 編輯: queenmin (114.39.101.239), 09/09/2014 17:33:44
文章代碼(AID): #1K3hnnk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3hnnk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