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亭子洞咖啡街發現台灣炸雞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J)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8:32),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亭子洞咖啡街閒晃時走到了一個大樓的內部 外面都是咖啡店 感覺好像是商場想往內部走進來看看能不能到二樓的店家 走進來卻發現了這有趣的招牌 Taiwan Fry (暫譯 台灣炸物) 而且有著中文字 台灣 <店外觀> http://pic.pimg.tw/janeta520/1410095502-3940605314.jpg
<寫著台灣的招牌> http://pic.pimg.tw/janeta520/1410095501-113865567.jpg
<門邊的說明> http://pic.pimg.tw/janeta520/1410095502-2624395373.jpg
正看著門邊的說明 好奇這是在賣什麼台灣料理 原來是雞排!! 上面寫著 台灣有名的No.1 料理 ..... 正在讀著說明時 店內的老闆娘 走了出來 要跟我們介紹 然後聊著聊著 我們就進去點來吃吃看 簡單來說 就是在賣台灣鹽酥雞還有雞排~ 是韓國人開的店 他們在幾次到台灣旅行時 吃到了雞排 覺得超好吃! 就把這台灣美味帶到了韓國 老闆說 他們食材調味料大多是從台灣進口過去的 韓國流行炸機配啤酒 所以店內還有賣很多酒類 老闆娘說台灣啤酒很好喝呢!!! 本來很想要賣台灣啤酒 但是韓國沒有大量進口台灣啤酒 就算有也很貴 所以店內無法台灣雞排配台灣啤酒! 口味非常道地呢! 除了胡椒粉還加了蒜頭!!!! 100分~ 雖然少了九層塔 他們說 因為韓國不太容易取得台灣九層塔 類似的巴西里味道有差 且韓國人普遍不能接受九層塔味道 我們點了炸地瓜 看到他櫃子上有梅粉! 告訴她 台灣薯條都加梅粉喔! 他們來台灣時有吃過芭樂沾梅粉 但是在熱食加上梅粉 這口味韓國人無法接受 所以沒有甘梅薯條這選項 殘念 老闆說 有一些台灣嫁過去的台灣新娘 常常會到他們店裡聚會 大概像越南河粉店常常有很多外配去回味家鄉味一樣的道理 店裡還有賣鳳梨酥 芋頭酥 太陽餅呢! 有機會到亭子洞 不彷去拜訪這間在韓國的台灣味 圖文網誌版 http://janeta520.pixnet.net/blog/post/41367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09.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258768.A.127.html

09/09 19:48, , 1F
好酷~ 雞排店也開的這麼有質感~!!!
09/09 19:48, 1F

09/09 19:54, , 2F
好想去XDDDD出國還是很想念雞排啊!
09/09 19:54, 2F

09/09 20:14, , 3F
好漂亮的店啊
09/09 20:14, 3F

09/09 20:20, , 4F
好棒!!看了超想衝去吃!!
09/09 20:20, 4F

09/09 20:32, , 5F
跟老闆娘說,台灣的雞排都是搭珍奶,不搭啤酒XD
09/09 20:32, 5F

09/09 21:12, , 6F
哈哈哈 我完全忘記珍奶了!
09/09 21:12, 6F

09/09 23:14, , 7F
亭子洞在哪啊?
09/09 23:14, 7F

09/10 00:02, , 8F
店好清新
09/10 00:02, 8F

09/10 11:44, , 9F
列入口袋名單XDD
09/10 11:44, 9F

09/10 17:41, , 10F
韓國真的好注重裝潢啊
09/10 17:41, 10F

09/10 18:25, , 11F
雞排一個6000韓幣 大概台幣180左右 還是在台灣吃個開心好
09/10 18:25, 11F

09/10 18:28, , 12F
但看到韓國人愛台灣還是滿開心的~對面的貢茶生意也很好!
09/10 18:28, 12F

09/10 20:31, , 13F
雖然去韓國當然要吃韓國炸雞!!但我還是會想去試這家!!!
09/10 20:31, 13F

09/10 22:49, , 14F
也太漂亮!!希望受到支持 XDD
09/10 22:49, 14F
文章代碼(AID): #1K3jTG4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3jTG4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