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問個有點笨的問題(大改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想念傻瓜麵的笨蛋)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0:56),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xm3vul3h06 (蠶哥)》之銘言: : 統整各位的建議以後我又改出一個版本了 請大家看看這樣有沒有順點,也不會太操>_< : 飯店 Eulji-ro CO-OP Residence : Day1 : : 當地18:45到仁川機場出關後搭6001號公車(仁川機場大約5B/12A的出口,可以找到站牌) : 去乙支路高爺(明洞之後,就差不多轉進乙支路) → Check in 後走路到東大門(422)接著 : 搭到東大門(421) 吃陳玉華一隻雞 → 逛東大門吃路邊小吃。 Day1 用完餐回到飯店 應該是十點多了 另外 提醒一下 在這行程中沒看到換錢 在飯店附近 12號出口那 就有一間TWOTWO 炸雞 好吃 有會中文的大媽 東大門歷史公園站附近也有僑村炸雞 原PO 如果想吃的話 可以先查好相關資料 再去買外帶 : Day2 : 景福宮→土俗村→北村八景→17:00明洞看亂打秀 → : 十里站吃海鮮貝類倉庫(往十里站11號出口,直走約3~5分鐘)→ 樂天超市 其實,我一直好奇為啥一定要 再另找一天 到 仁寺洞體驗韓服 個人建議可以 在景褔宮體驗 另外,這天行程 腳力要夠 所以前一天要睡飽 早餐要吃好 晚餐部分也許可以多做一個選項 在明洞用餐 到明洞很容易不小心陷下去 買到不想走 (尤其對第一次去首爾的) 不是只有美妝(贈品越來越小氣了) 而是有些服飾在明洞可以一次買完 SPAO FOREVER21 H&M WHO A U MIXXO等 也可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原PO此行程 地鐵 建議1.直接在東大門歷史公園坐5號線 到 光化門站從光化門走到景福宮 2.安國站(3號線)-乙支路三街(3號轉2號)-乙支路入口站 就可到明洞 OR 安國站(3號線)-忠武路(3號轉4號)-明洞站 3.明洞站(4號線)-首爾站(樂天超市) 4.首爾站(4號線)-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 Day3 : : 愛寶樂園 → 高速巴士站 晚餐吃牡蠣拌飯(評價好像挺兩極的XD?)。 個人還沒去過 所以 沒法給意見 也許回到飯店時加個 DDP夜景 : Day4 : : 早餐東大門歷史站ISAAC(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187)仁寺洞穿韓服 → : 中餐站著吃烤肉+逛新村 → 梨大 →弘大 → 晚餐二代豬骨湯 → 20:00弘大看結婚秀 扣除掉到仁寺洞體驗的行程 也許可以更改成 睡飽點 到DDP 走走 看看 白天和晚上有點不同 站著吃烤肉 記得 衣服 一定要裝在塑膠袋 不然離開時 一定要噴 去味的.. 不然 會… 烤肉味一整天 如果,去梨大是為了逛小店 其實可以取決一下 也可以多點時間去弘大逛 不要來回奔波 因為梨大在新村的東邊 弘大在新村的西邊 時間和體力關係 也許可以 集中在弘大逛 不只是停車場街 8號出口後 往 3ce 專賣店 - STYLE NANDA 的附近逛 也很多小店不錯逛 體力夠的話 可以一路從新村走到弘大 咖啡王子一號店-->弘大畢卡索街--> 弘大自由市場(週六日) OR STYLE NANDA 的附近 其實都不錯走 雖然 從新村走過去 一度為以為走錯路…. 會經過住宅區 但走走 比專程走去坐地鐵還舒服點 不熟路的建議一定一定 在韓國要有網路 : Day5 : : 南怡島 → 小法國村 → 晨靜樹木園 → 孔陵一隻雞 →汗蒸幕 建議 如果有去往十里那個點的話 記得要先去買青春號的票 也許可以跟我們一樣買到上層的票 這天也要記得 要帶足夠的 早餐 和 午餐 水可以在南怡島等巡迴巴士附近的便利商店買 坐 青春號 還滿快到加平的 早點去南怡島可以避開人潮  在一些熱門點可以照個開心 個人經驗建議 要一次踏足南怡島 小法國村 晨靜樹木園的話 真的要早早出門 我三月的經驗是坐早上7:16的青春號 到加平 (7:55) 8:30左右到南怡島 玩到快10點 去坐巡迴公車 到小法國村 (車程大約25分鐘,要留時間等公車 然後有一點山路) 到了小法國村… 人粉多… 為了等景 到快13:30左右 就去等車去晨靜樹木園 車程大約50分鐘用來補眠最好 晨靜樹木園 我們是一直待到快4點坐車去到清平(車程大約25分鐘) 但回程在清平站待了很久,因為青春號在清平站停的時間真的不多 本來是想在晨靜樹木園請人協助叫小黃…但 那有點偏僻 加上我和同伴想好好休息 也就算了 有公車可坐 就很好 清平站 很冷清 附近 沒啥…. 如果回程票還沒買的話 可以考慮 坐普通的地鐵 一路晃回首爾 晚餐:其實 如果已經有吃過陳奶奶一隻雞的話 可以試試別的 在東大門吃部隊鍋 飯捲天國 濃特利 都不錯 走了一天 休息 很重要 : Day6 : : 三清洞 → 午餐休吃錢走 → 不知道怎麼排 怕趕不到19:30的飛機 Orz.... : 再次感謝各位熱心的網友們 :D 最後一天可以睡個飽後 整理行李 check out 後 寄放行李 11點左右 到休吃錢走 在三清洞 逛到三點左右就可以準備回東大門拿行李 坐巴士了 1600左右坐巴士 1730check in 到了仁川check in 辦退稅 小小逛仁川機場 1930的飛機 也差不多了~ 以上個人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404161.A.5BB.html

09/11 12:15, , 1F
推!!!
09/11 12:15, 1F

09/11 13:07, , 2F
推熱心!!!
09/11 13:07, 2F

09/11 16:50, , 3F
謝謝您的超熱心 T_T
09/11 16:50, 3F

09/11 16:50, , 4F
BTW旅行社剛剛竟然打給我說乙支路高爺沒訂到幫我們改
09/11 16:50, 4F

09/11 16:51, , 5F
明洞SKYPARK1 ,我無言=_= 我DAY1要重想了QQ
09/11 16:51, 5F

09/11 16:52, , 6F
所以景福宮也有韓服可以試!?
09/11 16:52, 6F

09/11 19:11, , 7F
韓服很多地方都可以試耶 個人覺得仁川機場的最好看!!
09/11 19:11, 7F

09/11 19:11, , 8F
如果沒有一定要逛免稅 建議也可以去機場再體驗 也是免費
09/11 19:11, 8F

09/11 19:12, , 9F
的 還有髮式鞋子之類的 總之真的比較好看
09/11 19:12, 9F

09/11 21:25, , 10F
推高速巴士!可以逛很久啊!
09/11 21:25, 10F

09/11 21:51, , 11F
對了 DDP是啥呀XD?其實我怕那天愛寶趕回來高速只能逛
09/11 21:51, 11F

09/11 21:51, , 12F
一下下,我是打算4點從愛寶走
09/11 21:51, 12F

09/11 22:56, , 13F
DDP東大門設計廣場
09/11 22:56, 13F

09/11 23:16, , 14F
給原po,也許等你新行程調整好..看有沒有可以給你意見的地
09/11 23:16, 14F

09/11 23:16, , 15F
方吧!加油!
09/11 23:16, 15F

09/12 13:16, , 16F
請問有人知道 機場的韓服體驗 最晚到幾點嗎 謝謝
09/12 13:16, 16F
文章代碼(AID): #1K4Gz1M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4Gz1M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