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9/26~9/30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 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零極限)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3:5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到首爾自由行 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 這樣行程是否會太匆促? 謝謝~^^ 住宿:東大門東橫INN 含早餐 Day1 17:00抵達仁川→東橫inn→晚餐:姜虎東烤肉→逛東大門 Day2 南山谷韓屋村→明洞逛街→南山公園/首爾塔→樂天超市(午晚餐未定) Day3 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商圈→午餐:新村春川辣炒雞排→弘大商圈→ 晚餐: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SPAREX汗蒸冪 Day4 08:30北村八景→三清洞(午餐:土俗村人參雞)→景福宮/光化門→光化門廣場/清溪川→東大門(晚餐:橋村炸雞) (下午茶:三清洞beansbin鬆餅 會不會太撐?) Day5 南大門→12:00 6001巴士→16:30回程航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9.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414771.A.506.html

09/11 15:06, , 1F
D2明洞有很多餐廳可選擇,或者買路邊小吃也不錯
09/11 15:06, 1F

09/11 15:08, , 2F
D4路線不太順耶~我都是先去土俗村吃早午餐->景福宮光化門
09/11 15:08, 2F

09/11 15:09, , 3F
接著再去北村八景完,剛好接三清洞去拍照+鬆餅下午茶
09/11 15:09, 3F

09/11 15:10, , 4F
D5早上也可以去廣藏市場逛逛吃午餐喲~
09/11 15:10, 4F

09/11 16:20, , 5F
我D4也推樓上走法~鬆餅下午茶完腳太累可以從上面坐公車下
09/11 16:20, 5F

09/11 16:40, , 6F
東大門江虎東不優喔 看要不要改去明洞的
09/11 16:40, 6F

09/11 16:40, , 7F
還是你要去遠一點近清溪川那間?
09/11 16:40, 7F

09/11 16:41, , 8F
橋村恢復營業了嗎
09/11 16:41, 8F

09/11 16:42, , 9F
爬文8月有版友去吃 橋村應該ok (自問自答 SORRY
09/11 16:42, 9F

09/11 17:02, , 10F
跟我們同時間去耶
09/11 17:02, 10F
謝謝大家的回覆,那D4改成:清溪川/光化門廣場→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中文導覽, 消化一下)→北村八景→累了剛好去吃三清洞的鬆餅XD 東大門的姜虎東不優的話,那就D2中午去明洞吃吧^^ ※ 編輯: freaky81391 (111.242.36.239), 09/11/2014 22:49:20

09/12 19:57, , 11F
我也是9/26~9/30在韓國
09/12 19:57, 11F

09/12 22:32, , 12F
我們也是這幾天在韓國XDD
09/12 22:32, 12F
文章代碼(AID): #1K4JYpK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4JYpK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