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不能打國際電話嗎?
如題已經領了SIM CARD三天了!
可以上網 但是有通話費9000韓圜
可是怎麼撥打就是不行
領隊說可能是通話金額有限制的關係!
真的是這樣嗎?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223.29.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432492.A.529.html
推
09/11 19:50, , 1F
09/11 19:50, 1F
推
09/11 21:31, , 2F
09/11 21:31, 2F
→
09/11 21:31, , 3F
09/11 21:31, 3F
→
09/12 16:44, , 4F
09/12 16:44, 4F
→
09/12 20:28, , 5F
09/12 20:28, 5F
→
09/12 23:46, , 6F
09/12 23:46, 6F
→
09/12 23:47, , 7F
09/12 23:47,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