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不能打國際電話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Danny)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8:4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已經領了SIM CARD三天了! 可以上網 但是有通話費9000韓圜 可是怎麼撥打就是不行 領隊說可能是通話金額有限制的關係! 真的是這樣嗎?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223.29.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432492.A.529.html

09/11 19:50, , 1F
可以打 要先撥0808707899
09/11 19:50, 1F

09/11 21:31, , 2F
可以,我有一張電話卡,一直儲值中喔!您需要可無償借您
09/11 21:31, 2F

09/11 21:31, , 3F
09/11 21:31, 3F

09/12 16:44, , 4F
要打去開通
09/12 16:44, 4F

09/12 20:28, , 5F
不用開通吧
09/12 20:28, 5F

09/12 23:46, , 6F
我暑假去韓國 不能打回台灣 打去開通才可以耶
09/12 23:46, 6F

09/12 23:47, , 7F
還是換個說法 幫我開啟國際電話功能你比較可以接受 XDD
09/12 23:47, 7F
文章代碼(AID): #1K4NtiK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4NtiK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