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4夏-鷺梁津水產市場 大啖美食去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咖啾咖滋咖茲)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1:0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網誌有圖好讀版 :: http://nonrain.pixnet.net/blog/post/186761184 純文字版 ====================================================== 旅行的第四天我們來到了大名鼎鼎的「鷺梁津水產市場」 :: 交通資訊 :: ▲鷺梁津水產市場 - 地鐵1號線鷺梁津站 出站後走過天橋就是啦! 記得對鷺梁津市場的第一印象是在韓綜roommate看到的 (雖然當時只記得朴春一直在吃海鞘 哈哈哈>/////<) 但看到背景後一大堆的生猛海鮮就暗自決定到韓國來說甚麼也要來這一趟! 還好好友來貘跟我一樣都是對海鮮來者不拒的人 嘿嘿 一下地鐵濃濃的海味撲鼻而來,我們倆聞到後 異 常 興 奮 (到底是多想吃海產) 出站後的天橋,到韓國的第四天,難得是陰天 (結果下午大 暴 雨 悲劇orz) 水產市場空拍-滿滿的店家!!!! 還有滿滿滿的海鮮 每個攤的基本配備不外乎是龍蝦/章魚/比目魚/無數種貝類/大明蝦/海膽 有時候還會出現海鞘呀或是一些沒看過的海鮮 玲瑯滿目的魚蝦貝類通通任君挑選!! 這邊的攤販大多會一點點中文(可能是觀光客越來越多了吧xddd) 總之呢,我們是先把外圍的繞過一圈慢慢看想吃的東西再下手! 後來也有到較中央內側的攤販買(內側的訂價好像稍微低一些) 最後我們帶走了一隻小比目魚跟一隻大章魚 我們請老闆幫忙挑小一點的比目魚, 大概是一般女生三個手掌大小吧(2-3人份),20000韓圜! 後來遇到一位自稱台灣來的年輕人(但他明明就是大陸腔阿...), 帶我們去買大章魚然後幫我們殺價了一下xdd 大章魚 25000韓圜入手! 當你心滿意足地選完所有的海鮮後,這時候就會有一堆代客料理的人出現了lol 非~常~熱情的招呼著,幫忙提食物阿帶路阿或是告訴你哪裡可以買到好海產... 反正海產就是要新鮮吃嘛又無法自己料理,就只好交給專業的吧(活像是代宰羔羊....) 經過叢叢階梯走小路後(一路上覺得自己根本是要被帶去賣掉)來到了一家餐廳 餐廳蠻舒服的也會有講中文的店員來招呼(雖然臉超臭很兇),這家店以韓國人居多 店員會告訴你哪些食物做哪種料理較適合 章魚選擇汆燙後沾醬吃,比目魚則是一半生魚片一半辣魚湯 (這兩個人在攤販前就開始吃剛切好生魚片了...哈哈哈哈) 店家會提供三種調料,記得青陽辣椒其實沒有很辣蠻好吃的xddd 橘黃色的醬料我非常喜歡!!很特別的味道(依稀記得有蒜泥味 好弱orz) 而且是百搭調料,不管配甚麼都好吃 此外也會附上生菜 可以沾辣醬包著吃!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碗白飯,隨飯會附上泡菜 辣魚湯裡不外乎就是白蘿蔔、黃豆芽、不知道是甚麼的菜xdd 、還有另一半的比目魚肉+魚骨 一開始喝湯覺得超辣想噴火! 但後來越吃越好吃也不覺得辣了 我要打一百分!!!!!!!!! 尤其是跟白飯攪在一起吃 絕配!!!! (容許我旋轉跳躍一番~~~~) (把生魚片吃光了才發現忘記拍照...........) 做成生魚片的比目魚其實不錯也挺新鮮的,但口感有點特別(?) 不過我們倆覺得不夠冰,也許冰過會更彈更Q嫩; 相較於辣魚湯來說比較沒有那麼驚艷 結帳: 料理費(包含一碗白飯) 是35000韓圜 料理費是以人頭計算(3000韓圜/人)+再加上每種食材的調理方式次數來算 (覺得有點不透明= = 店家也不太會告訴你明細被坑了也不知道) 最後這頓飯總共花了七萬韓圜!!!!!!!!!!!! (台幣兩千左右) 這趟旅行裡最貴的一餐,但也是吃到肚皮快脹破撐到不行的一餐,超級滿足♥♥♥ 下次希望可以更多人一起來吃(好想吃海鞘和生章魚XDDDDDDDDD) 推薦喜歡吃海鮮的大家到韓國絕對別錯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6.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440564.A.E40.html

09/11 22:34, , 1F
那邊很容易被坑 料理費有的都比食材還貴
09/11 22:34, 1F

09/11 22:36, , 2F
等等...這價錢好像有點貴...
09/11 22:36, 2F

09/11 22:58, , 3F
我六月去的時候也是被拉到這家,我是3樣料理3萬多
09/11 22:58, 3F

09/11 22:59, , 4F
我也覺得有點貴,而且料理很慢,態度不好 環境也不太乾
09/11 22:59, 4F

09/11 23:00, , 5F
不太乾淨,下次去應該自己到2樓找餐廳
09/11 23:00, 5F

09/11 23:22, , 6F
料理費幾乎快要超過食材了,而且結帳時才知道價錢(完全來不
09/11 23:22, 6F

09/11 23:22, , 7F
不及反應QQQQ
09/11 23:22, 7F

09/12 17:10, , 8F
食材本身新鮮便宜,但料理費真的很貴、每種食材即便
09/12 17:10, 8F

09/12 17:10, , 9F
料理方式一樣、也是收兩份料理費、還要收人頭費…真
09/12 17:10, 9F

09/12 17:10, , 10F
的都比食材貴了!
09/12 17:10, 10F
文章代碼(AID): #1K4Prqv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4Prqv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