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慶熙大學旁絕不可錯過的辣炒雞湯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e...)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1:32),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allie213.blogspot.tw/2014/09/blog-post.html 若要說最喜歡韓國什麼?那大概是吃吧! 若要說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獲是什麼?那大概還是吃吧! 我只能說韓國的飲食真的是嗜吃辣者的天堂,超級喜歡的。 若要記錄這趟旅行中的最好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慶熙大旁的辣炒雞湯。 位於慶熙大學旁的巷弄內,紅色招牌的辣炒雞湯店。 整間店都是韓文,招牌是韓文,菜單也是韓文,大嬸也說韓語。 但我們終究在正中午時候,瞎子摸象般的找到這家店,還剛好有一桌的位置。 用比手畫腳的方式點了最小份的辣炒雞湯,一份9,000韓元。 上菜時,還真有點擔心這辣炒雞湯會不會太辣了,橘紅色的湯底看似真的很辣。 實際喝了湯完全不會過於嗆辣,反而胃口大開,雞肉鮮嫩滑口,果然需要配白飯。 湯內除了雞肉、年糕,還有馬鈴薯等料,而且每個人還五碗的小菜,這樣才9,000韓元。 再加兩碗飯,也才總共10,000韓元,這餐真的本次旅行中最道地且cp值最高的店了。 (白飯一碗1,000,原價應該是11,000,但用現金付有折1,000) 唯一要注意的是,吃得太開心忘記湯會越煮越乾,到後面想再喝湯時,一切已無法回頭。 但也由於一直煮的關係,湯汁漸收,雞肉等食材入味後,這鍋的辣也越是濃郁, 滋味與剛開始吃的時候又完全不同,這時候應該很想大喊再來一碗白飯。 觀察了一下周圍的客人,大多都是韓國人,應該是慶熙大的學生吧! 總之,很推薦這間店,千萬別怕不會韓文找不到不會點餐,錯過絕對可惜。 至於要怎麼去,當時我們是從慶熙大出來靠著左邊的路走, 看到一條熱鬧小巷就走進去,然後又亂繞小巷中的小巷就找到了,約十分鐘路程。 這樣的說明很欠打,還是請各位去搜尋其他專業食客的指引吧! 因為吃完我就把一切拋在腦後了,瞧照片這麼少就知道我們吃得多投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2.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442368.A.F0D.html

09/11 21:45, , 1F
11月也要去
09/11 21:45, 1F

09/11 21:54, , 2F
我記得對面好像是安東燉雞
09/11 21:54, 2F

09/11 21:56, , 3F
對面記憶中是餐廳沒錯,相較之下,這家店較不顯眼。
09/11 21:56, 3F

09/11 22:17, , 4F
12月也要去,超期待:)
09/11 22:17, 4F

09/11 22:17, , 5F
從回基站走來是右邊大馬路一直走 從慶熙大門走則是左
09/11 22:17, 5F

09/11 22:18, , 6F
手邊 看到dunkin doughnut轉進去再右轉 對面是鳳雛
09/11 22:18, 6F

09/11 22:19, , 7F
喲~by 久仰這家大名的慶熙交換學生!:)
09/11 22:19, 7F

09/11 22:27, , 8F
這一家真的太推了超級好吃!!!!!!
09/11 22:27, 8F

09/11 23:17, , 9F
這家真的超好吃T^T 以前讀書幾乎一禮拜去一次
09/11 23:17, 9F

09/11 23:33, , 10F
跪求地圖!
09/11 23:33, 10F

09/11 23:47, , 11F
很多部落格都有地圖指引,可google慶熙大學辣炒雞。
09/11 23:47, 11F

09/12 14:50, , 12F
謝謝!
09/12 14:50, 12F

09/14 02:07, , 13F
一個人也可以吃嗎?想說點小份的O(∩_∩)O
09/14 02:07, 13F

09/15 15:09, , 14F
應該可以吧~兩人都可以點小份了,沒道理一人不行。
09/15 15:09, 14F
文章代碼(AID): #1K4QI0y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4QI0y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