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3-12/7一人旅行在首爾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黃鴨鼻)時間11年前 (2014/09/12 15:54),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3下午五點半到金浦機場 12/7上午十一點在金浦機場起飛 12/3睡梨泰院的汗蒸幕(應該可以寄放行李?) 12/4睡安國站的Hostel Korea 12/5.6睡東廟站的Sophia Guest House 想排在行程內有: 慶熙大學(回基站) 昌德宮、景福宮(安國站) 明洞(明洞站) 弘大藝術街(弘益大學站) 汝矣島公園(汝矣渡口) 東大門(東廟站) 柏硯洞咖啡街(板橋站) 首爾塔 廣藏市場 想吃的: 柏硯洞咖啡街 vege box 橋村炸雞 春川辣炒雞排 弘大飛翔的雞 廣藏市場紫菜飯捲 不知道要怎麼排會比較順路? 我自己是這樣排: 12/3 金浦機場→新村辣炒雞排→逛新村→梨泰院汗蒸幕(想詢問黎泰院附近有好逛的嗎?) 12/4 梨泰院→安國站放行李→昌德宮、景福宮→板橋站→柏硯洞咖啡街→安國站 12/5 安國站→東廟站放行李→回基站→慶熙大學→光化門→弘大藝術街→飛翔的雞→東廟站→東大門 12/6 東廟站→東大門設計廣場→明洞→樂天超市→汝矣島公園→首爾塔→東廟站 12/7 東廟站→金浦機場 感覺好像去的地方有點少?或者請各位大大推薦韓國有甚麼必去或必吃的,我在排入行程中, 或者行程有甚麼建議也請跟我說^^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508448.A.33B.html

09/12 16:03, , 1F
新村辣炒雞……那最少應該要點兩人份的樣子 以及炸雞一人
09/12 16:03, 1F

09/12 16:05, , 2F
吃 可能會膩 一個人能吃的店 要挑一下 或是問店家一人份
09/12 16:05, 2F

09/12 16:05, , 3F
行不行
09/12 16:05, 3F

09/12 16:07, , 4F
真的嗎?我以為有一人份@@
09/12 16:07, 4F

09/12 16:29, , 5F
春川只點一人份哦
09/12 16:29, 5F

09/12 16:29, , 6F
可以
09/12 16:29, 6F

09/12 16:35, , 7F
我可跟你去嗎?
09/12 16:35, 7F

09/12 16:39, , 8F
不建議花太多時間換宿
09/12 16:39, 8F

09/12 16:41, , 9F
12月去應該冷了 12/6可以想個PLAN B XDDD 有備無患
09/12 16:41, 9F

09/12 16:43, , 10F
廣藏 南大門 仁寺洞 三清洞 都可以去晃晃 距離也差不遠
09/12 16:43, 10F

09/12 17:05, , 11F
地鐵很方便一直換宿很不方便
09/12 17:05, 11F

09/12 18:13, , 12F
一個人的話東廟站晚上有點暗有點可怕
09/12 18:13, 12F

09/12 18:24, , 13F
換宿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最主要是想體驗韓屋~~
09/12 18:24, 13F

09/12 18:40, , 14F
你是坐廉航嗎?我也是這個航班的時間去耶,可是我11/22
09/12 18:40, 14F

09/12 18:40, , 15F
~25
09/12 18:40, 15F

09/12 19:53, , 16F
原來不只我覺得東廟站晚上有點可怕XDD
09/12 19:53, 16F

09/12 20:33, , 17F
東廟站晚上可怕+1
09/12 20:33, 17F

09/12 22:59, , 18F
tina10145:對啊!易斯達^^
09/12 22:59, 18F

09/12 23:00, , 19F
東廟站為啥可怕啊?我是男的應該還好?哈哈
09/12 23:00, 19F

09/12 23:44, , 20F
因為東廟站晚上很暗 沒啥店家照明 覺得時代廣場附近晚上
09/12 23:44, 20F

09/12 23:45, , 21F
也是 一個人出門還是盡量找人比較多的地方
09/12 23:45, 21F

09/13 00:40, , 22F
請問票價多少?
09/13 00:40, 22F

09/13 02:20, , 23F
東廟晚上真的很可怕+無限個1
09/13 02:20, 23F

09/13 15:23, , 24F
東廟有點像萬華的感覺
09/13 15:23, 24F

09/13 21:27, , 25F
覺得明洞首爾塔可以排一起 因為首爾塔也是從明洞上去的^^
09/13 21:27, 25F
文章代碼(AID): #1K4gQWC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4gQWC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