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 有效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好想去旅行)時間11年前 (2014/09/14 00:18),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今年4/27的時候到韓國玩,當時有在網上預訂EG SIM CARD 當時我購買明細是 EG SIM卡 20000韓元 Nano Sim 9900韓元 數據流量用量 1GB 總共是29900韓元 照理說我的通話費應該是有3500韓元 因為我9月份還要再到韓國,我這張SIM CARD還能繼續使用嗎? 網上爬文說是只有30天的有效期 但因為我用APP查詢,他說有效期是2014.10.26 http://i.imgur.com/xzri9lL.jpg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還能不能使用 我是否能再儲值通話費及數據服務 或是只能使用電話?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1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625093.A.883.html

09/14 01:55, , 1F
如果這段期間EG公司沒改變販售型態, 那您四月買的這張卡
09/14 01:55, 1F

09/14 01:57, , 2F
確實只能用30天(可看一下包裝上是否有貼上30day的貼紙)
09/14 01:57, 2F

09/14 01:58, , 3F
最早觀光公社送的那張可以儲值後自動延期, 但後來的都不
09/14 01:58, 3F

09/14 01:59, , 4F
不行了,我之前也以為以APP查詢為準,但時間內再去就不能
09/14 01:59, 4F

09/14 02:05, , 5F
使用了(如果要可以加值延用的要再另外去總公司辦理...)
09/14 02:05, 5F

09/14 22:16, , 6F
話費有20000韓元,把話費轉換成數據服務應該就能使用了
09/14 22:16, 6F

09/14 22:16, , 7F
轉換成數據服務後的30天內都能使用!
09/14 22:16, 7F

09/14 22:16, , 8F
數據服務是30天效期沒錯,話費效期就是所查的14.10.26
09/14 22:16, 8F

09/15 16:04, , 9F
不好意思,跟著原PO的文章也想問一下 (J大不好意思> <)
09/15 16:04, 9F

09/15 16:15, , 10F
我數據是9/19到期,話費還有9000元。所以我在9/20凌晨
09/15 16:15, 10F

09/15 16:16, , 11F
去儲值一萬,然後再把11,000元轉給500M數據就可以了嗎?
09/15 16:16, 11F

09/15 16:17, , 12F
因為第一次要儲值,爬了很多文還是不太確定,想再確認
09/15 16:17, 12F

09/15 16:17, , 13F
一下.. 謝謝!!
09/15 16:17, 13F

09/15 22:22, , 14F
樓上P大沒錯!轉換成數據服務後效期是30天!
09/15 22:22, 14F

09/15 23:09, , 15F
謝謝樓上熱心N大!是說話費還要轉換感覺好不安心喔…
09/15 23:09, 15F

09/15 23:10, , 16F
雖然只是在app上按一個鍵…可能是我沒加值過吧XD 忍不
09/15 23:10, 16F

09/15 23:10, , 17F
住想說為什麼不能就直接分別加值就好呢
09/15 23:10, 17F

09/16 02:25, , 18F
我使用過的狀況是,即時APP顯示的通話效期未到,還是不能
09/16 02:25, 18F

09/16 02:26, , 19F
使用了唷~ 提供您參考, 可以再看看版上朋友的分享:)
09/16 02:26, 19F
文章代碼(AID): #1K56v5Y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6v5Y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