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27~10/30母女首爾自助初遊去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ra)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0:5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們好~~這次我們母女倆要展開人生的第一次自由行,雖然都有國外旅遊的經驗 但都僅限於跟團或是當地朋友帶著玩。這次是完全要靠自己了,加上我們母女倆中韓劇 的毒頗深,所以決定把第一次獻給韓國啦(羞)!! 希望熟悉韓國的各位版友們幫忙看看行程或給點意見~~感謝吶!!(鞠躬) ============================================================================= 搭乘長榮航空 去程: 15:15 桃園機場起飛 回程: 19:45 仁川機場起飛 住宿: Njoyseoul民宿(弘大站) 10/27(一) 第一天 18:45抵達仁川機場預計搭上A'REX到弘大站約已經9點左右了,考慮了三個方案只能看 當時的時間才能決定哪個行程比較合適 a.直奔合井站的homeplus逛逛採購(因為感覺後面沒什麼時間可以塞超市了) b.到弘大吃晚餐逛逛弘大 c.先去汗蒸幕(弘大 Happy day spa)回來請民宿幫忙叫外送(炸醬麵或炸雞) 10/28(二) 第二天 上午8:30出發前往昌德宮路上看看有什麼適合當早餐的先頂一下 弘大→安國站→昌德宮(10:00中文導覽)→秘苑(11:30英文導覽)→中餐(韓定食)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附近的好吃的韓定食嗎?) →仁寺洞逛逛或是三清洞喝咖啡(不知道從那裡過去哪個會比較順路) →高速巴士地下街逛逛→漢江人工浮島→盤浦大橋晚上水舞 →晚餐:教大站(教大活火山烤貝)→回民宿 10/29(三) 第三天 上午8:30出發早餐順路解決 弘大→景福宮(10:00守衛交接)+(10:30中文導覽)→中餐:土俗村蔘雞湯 →光化門→逛教保文庫→明洞站→清溪川走走→晚餐:姜虎東白丁烤肉 →N首爾塔夜景→回民宿 10/30(四) 第四天 大約下午3點要前往機場,行程還沒決定有想了3方案 a.約10點到廣藏市場吃飯逛逛,如果沒有其他可以去的地方就直接收拾行李去機場 b.把超市擺在最後一天去大肆採購 c.直接就待在弘大,逛美妝喝咖啡吃中餐之後就去機場 以上是自己參考了版上的的分享粗略安排的,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去吃無奈胃只有一個 秘苑的中文導覽也跟某版友一樣記錯預約的日期,只好聽英文的了!!(淚) 很希望各位版友們給點意見~~~~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5.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663597.A.C61.html

09/14 22:35, , 1F
光化門-保教文庫後,可以去清溪廣場
09/14 22:35, 1F

09/14 22:36, , 2F
再去明洞應該比較順
09/14 22:36, 2F

09/15 00:10, , 3F
了解……感謝吶!
09/15 00:10, 3F

09/23 21:58, , 4F
哇...我是27去...31回的自助耶!
09/23 21:58, 4F
文章代碼(AID): #1K5GIjn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GIjn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