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TX(清涼里地鐵走到清涼里ITX時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蔡逼八)時間11年前 (2014/09/15 02:2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詢問各位板大: 本人將於9月底至韓國首爾自由行 有一天平日行程排到南怡島 由於我們住梨大想做第一班地鐵車05:34抵達到清涼里06:06 Q1 想請問第一班的ITX 時間為06:16 有機會搭上車嗎? 單純從清涼里地鐵走到ITX乘車處(想網路訂票後.先取票) Q2 請問預先取票除了大家提到仁川機場 還有哪裏可以先取票? Q3 由於想要早上先搭乘計程車後做第一班車到南怡島(體驗沒很多觀光客氛圍) 同行遊人想加晨靜樹木行程...想請問這樣雙趟船票是否浪費 變成又要買巴士的一日票 車程來回共2小時 是否真的有去的價值... 以後問題麻煩大家解答...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109.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719255.A.8C7.html

09/15 18:58, , 1F
已經拿票的話走到itx月台是不遠 但是怕你們迷路 所以有點抖
09/15 18:58, 1F

09/15 18:59, , 2F
看要不要晚個一班車 穩一點 可以先上去車站取票 上次去的
09/15 18:59, 2F

09/15 18:59, , 3F
時候在車站裡有點鬼打牆才找到取票處..
09/15 18:59, 3F

09/15 20:26, , 4F
非假日現場買票應該都有位子吧,也不必特地去取票
09/15 20:26, 4F

09/15 22:34, , 5F
謝謝你們....我留學韓國朋友一直說來的及...
09/15 22:34, 5F

09/15 22:34, , 6F
因為我們要趕到第二個點.又不想遇到太多人...
09/15 22:34, 6F

09/15 22:35, , 7F
又怕很晚回首爾班距拉得很長...
09/15 22:35, 7F
文章代碼(AID): #1K5TuNZ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TuNZ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