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松山金浦聯營訂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09/16 16:40),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松山飛金浦對於台北市的人們來說 是個不錯的航線 可以睡到自然醒之後再去機場 但是最早問題是沒有一家航空公司是天天飛的 變成買票很麻煩 後來兩家韓籍航空公司搞了聯營 看似可以天天去回 但是實際上買起票來卻更加的麻煩 我覺得不知道是台灣的票務代理問題 還是兩家航空公司的默契 以下是小弟最近的經驗 去問某E家航空票務代理(E家飛2 4 6) 10/23-28(四去二回) 都有位置 但是只要卡到中間一家是奇數日的時候 (E家跟T家的聯營是 E飛偶數 T飛奇數 (星期 不是日期)) 就很難有位置 後來又補問 10/24-28(五去二回) sorry 五沒有位置 --------------------分隔線----------------- 後來又去問了某T家票務代理(T家飛 1 3 5 7) 10/24-28 24有位置 但是28客滿 挑了幾個時間點也是一樣的問題 結論是 看似方便的聯營 卻看的到吃不到 去的的經驗是訂E家 補了價差之後還有位置可以訂 (價格方面是 T > E) 但是今年完全是壁壘分明 但是國營的兩家就是不搞聯營 所以有點給他苦惱 以上是一點小心得 請各位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60.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856846.A.C48.html

09/16 18:35, , 1F
你一定不清楚航空公司聯營班次的位置分配吧....
09/16 18:35, 1F

09/16 18:35, , 2F
就算聯營 code share航班的機位本來就是相對少數的位子
09/16 18:35, 2F

09/16 18:36, , 3F
這是為了保障自家開出去的票有優先劃自家位的優先權
09/16 18:36, 3F

09/16 19:17, , 4F
一樣十月24-28松山飛金浦
09/16 19:17, 4F

09/16 19:17, , 5F
但我搭長榮~
09/16 19:17, 5F

09/16 19:47, , 6F
他們九月初才推出冬季機票,就能訂的時間也不多
09/16 19:47, 6F

09/23 23:41, , 7F
我是請旅行社朋友打電話去代理旅行社直接查座位就訂到了
09/23 23:41, 7F

09/23 23:42, , 8F
我是直接訂德威~~但是打電話去問才跟我說去程式易斯達
09/23 23:42, 8F

09/23 23:43, , 9F
而且客服小姐也跟我說他們是聯營無誤耶....
09/23 23:43, 9F

09/23 23:49, , 10F
這兩家廉航的機位只有代理旅行社才查得到~不過也有同業價
09/23 23:49, 10F

09/23 23:55, , 11F
我這次訂票的情況是要去的日期E家訂不到~反而在T家訂到了
09/23 23:55, 11F

09/23 23:57, , 12F
但是在T家訂到的卻是去程E回程T的組合
09/23 23:57, 12F
文章代碼(AID): #1K5_UEn8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_UEn8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