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人的後花園 南山公園 秋日賞楓名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1:3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8250319 南山真的是首爾居民的後花園 春天賞春花, 夏天避暑, 秋天賞楓, 冬天賞雪 想健行, 散策, 運動, 郊遊, 野餐等等, 上南山吧! 上一個秋天來南山賞楓 這天從東國大學旁入口上山 入口階梯兩側即是滿滿楓葉, 杏樹迎接著 黃橙橙的銀杏, 好美 不管何時, 南山步道上總是不少健行者 擁有著童心的一群阿姨們 南山塔被楓葉包圍 遇見1994 從南山塔上眺望的景緻 貼心的南山管理員為遊客們準備了楓葉心心 春天會是櫻花心心~ 最後以夕陽照作完美的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35.238.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751860.A.C65.html

09/15 11:33, , 1F
原po是今年去的嘛?
09/15 11:33, 1F

09/15 11:34, , 2F
看到內文了~謝謝
09/15 11:34, 2F

09/15 11:39, , 3F
請問是何時去的呢?看不出日期
09/15 11:39, 3F

09/15 12:24, , 4F
2013年11月5日拍的喔~
09/15 12:24, 4F

09/15 12:51, , 5F
謝謝(^ω^)
09/15 12:51, 5F

09/15 13:57, , 6F
也太美了吧~~~好想要秋天去唷
09/15 13:57, 6F

09/16 03:51, , 7F
超美~~~ 謝謝分享^O^
09/16 03:51, 7F
文章代碼(AID): #1K5brqn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brqn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