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吃上癮的起司年糕鍋@三清洞(安國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e...)時間11年前 (2014/09/15 21:04),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allie213.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15.html 話說出發前,最期待的大概就是這一鍋...三清洞(安國站)的起司年糕鍋!!! 某種程度蠻佩服韓國人的,總是可以把一些有的沒的加在一起變成一道佳餚。 三清洞的起司年糕鍋的這一特色發揮得完全棒!對此,我只有兩個字要說:好吃。 從安國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行約30秒左右的第一個路口右轉, 馬上就會走進一條兩旁有高圍牆的小路上,大約十分鐘路程就會靠近起司年糕鍋。 後來我們發現靠近都不一定會找得到,因為店位於小巷中。 再者,很多部落格分享店就在某間便利商店旁的巷弄中,但那家店似乎倒了,囧rz。 所以當天跟我們約的朋友,就這樣一路走下去而錯過了,因為找不到便利商店。 其實也不確定現在有沒有變,但四月走的路徑大致如下: 圖一:左右兩邊都是高圍牆的路,直走。 圖二:三清洞真的很適合悠閒地散步啊! 圖三:看到一座小天橋 圖四:天橋下有感覺很年輕的老人親親,WE ARE YOUNG! 圖五:瞧便利商店已不見了!!!店就在旁邊的巷子裡。 圖六:暗紅底白字的招牌,外面點還有一個招牌。 事實上,雖然11點半不到,但裡面竟然已經坐了七成滿左右。 所以,一開始大嬸給了我們一個有周圍空間比較小的四人桌。 幸好後來旁邊周圍比較寬的四人桌剛好吃完桌面也整理完了,我們才有機會換桌。 之後就是點餐時刻啦!菜單上有中文,也有大嬸會說中文,點餐完全不是問題。 最後點了起司鍋+海鮮鍋,泡麵, 還有其他忘了。鍋各4,000韓元,泡麵1,000韓元。 當鍋一上來時,套句最近很流行的話,完全是我的style!哈。 又是起司,又是年糕,還有泡麵跟海鮮,再加上那橘紅的湯底,完美的搭配。 當這張照片拍完後,就再也沒有其他的照片了......我吃都來不及了,拍什麼照啦! 讓我想到「一起吃飯吧」,怪不得具大英都只能拍吃乾抹淨的照片。 再補充一下,雖然看起來很紅,但也真的不會辣。 最後,當然要點一下炒飯啊!2,000韓元。 這時又不得不誇獎韓國人,真的很會物盡其用。 不管什麼鍋都可以吃到不行再吃,煮到不能再煮,鍋吃完了還可以點炒飯。 大嬸會把剩下的湯底拿去炒飯,再出來就變成這樣啦!真神奇。 其實我比較喜歡台灣的炒飯,韓國炒飯都有點軟軟的口感, 但加上海苔這點倒是蠻喜歡的。 最後結賬時,總共12,000韓元,我們四個人吃,所以一人3,000韓元。 這CP值太高了,因為這樣後來某晚夜拍完,硬是拉著洪某人再次回到三清洞。 回國前一晚,能在晚間九點多再次吃到起司年糕鍋,只能說會胖不是沒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5.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786249.A.AEC.html ※ 編輯: imfineee (111.251.55.94), 09/15/2014 21:12:09

09/15 21:34, , 1F
好好吃好幸福
09/15 21:34, 1F

09/16 10:32, , 2F
有去吃過~這家翻桌率很高,不會等很久,在排隊時先點餐
09/16 10:32, 2F

09/16 10:32, , 3F
所以一坐下鍋物就送上來立刻開吃這點我覺得很好!
09/16 10:32, 3F

09/16 12:15, , 4F
在明洞吃過~整個也是吃上癮
09/16 12:15, 4F

09/16 15:40, , 5F
在明洞吃過,好吃,店家還幫我女兒特製一份不辣的炒飯
09/16 15:40, 5F

09/16 15:40, , 6F
,很香,女兒也喜歡。
09/16 15:40, 6F

09/16 19:55, , 7F
這家真的很好吃!!看到就很想再飛去吃...
09/16 19:55, 7F

09/17 15:32, , 8F
真的大推這家!便宜好吃!
09/17 15:32, 8F

09/22 22:29, , 9F
好想吃>_<
09/22 22:29, 9F
文章代碼(AID): #1K5kF9h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kF9h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