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借手機等問題 (已爬 但問題特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豪仔)時間11年前 (2014/09/15 22:4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跟我表姐2個人 9/20號要去韓國兩個禮拜自由行 手機這種東西在臺灣的我就已經搞不懂了... 什麼漫遊 什麼G 我連智慧型手機也才剛拿到2個月 我會跟當地的韓國朋友連絡 所以事先已經先要好手機號碼 我爬文有看到一種可以充電的電子蛋 1天8000元現在有優惠1天6500 這種代表我帶著自己的台灣手機 可以用這個隨身網路的網路對吧 但是不能撥號阿~ 我沒辦法現場預定房間 餐廳 KTV 類似這種的 我也有看到一日租手機的 可是我自己有手機 租韓國的手機是為了? 看了很多文章但都是隔靴搔癢的感覺 如果要待14天 又可以像台灣這樣有行動網路 又能撥電話的話 該選擇怎樣的方案呢?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02.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792559.A.C5D.html

09/15 22:51, , 1F
用 eg sim 卡
09/15 22:51, 1F

09/15 22:51, , 2F
如果沒有信用卡的話 有那種類似預付卡的東西嗎
09/15 22:51, 2F

09/15 22:51, , 3F
感謝一樓 我先去爬爬看... 不知道費用怎麼算
09/15 22:51, 3F

09/15 23:00, , 4F
我現在是用eg sim卡 他可以30天 然後有號碼 也有網路
09/15 23:00, 4F

09/15 23:01, , 5F
首爾站有服務處 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09/15 23:01, 5F

09/15 23:03, , 6F
你可以參考這一篇 http://ppt.cc/3fPY
09/15 23:03, 6F

09/15 23:17, , 7F
那你就用漫遊阿 雖然貴了點但方便
09/15 23:17, 7F

09/15 23:19, , 8F
是貴很多吧.............
09/15 23:19, 8F
感謝提供這個關鍵字 但是我看了網路上購買流程很複雜 有人說可以直接去買 這個卡還要還它嗎??? 這種東西應該不像交通卡可以隨時儲值吧 他的額度很小還是很大 我頂多小小滑網頁 用KAKAO TALK LINE PTT 這樣 我很擔心我額度沒了 會找不到人..... ※ 編輯: moopend0073 (180.218.202.67), 09/15/2014 23:25:50

09/16 00:43, , 9F
用SKYPE啊~
09/16 00:43, 9F

09/16 00:59, , 10F
我是會到當地辦 之前有版友告訴我說明洞的服務處也有中
09/16 00:59, 10F

09/16 00:59, , 11F
文的店員 會幫你弄到好 網路你可以看看平常兩個星期都是
09/16 00:59, 11F

09/16 01:00, , 12F
用到多少流量去決定
09/16 01:00, 12F

09/16 03:02, , 13F
EG sim卡可以在機場便利商店買 裡面有說明書不難
09/16 03:02, 13F

09/16 03:05, , 14F
低於某個金額他會傳簡訊要你去加值 沒加值就會被停話
09/16 03:05, 14F

09/16 03:06, , 15F
我之前買五萬可以用三個禮拜
09/16 03:06, 15F

09/16 03:54, , 16F
sim卡好像方便又便宜! 我國外的朋友去韓國都用那個!
09/16 03:54, 16F

09/16 06:56, , 17F
EG SIM有分流量 500MB/1G還可以切換olleh免費wifi 應
09/16 06:56, 17F

09/16 06:56, , 18F
該夠用 也可透過app充值
09/16 06:56, 18F

09/16 06:57, , 19F
現在機場GS25可以直接買 蠻方便的
09/16 06:57, 19F

09/16 09:52, , 20F
感恩 > <
09/16 09:52, 20F

09/16 14:58, , 21F
用eg simcard :)是韓國門號你朋友打給你也方便喲
09/16 14:58, 21F

09/16 16:14, , 22F
首爾地鐵咖啡廳餐廳都有免費wifi 根本不用辦呀
09/16 16:14, 22F

09/16 16:15, , 23F
朋友在機場GS25花台幣2000多買sim卡 一個下午就用完了
09/16 16:15, 23F

09/16 16:16, , 24F
而且網速超慢 好險那時沒跟著她買
09/16 16:16, 24F

09/16 16:17, , 25F
但如果有撥電話需求就另當別論 我是覺得免費wifi方便
09/16 16:17, 25F

09/16 18:59, , 26F
去年在韓國忘記預約wifi egg所以租了手機,結果還蠻方便的
09/16 18:59, 26F

09/16 19:01, , 27F
可以跟韓國朋友聯絡,也可分享wifi給同行旅伴使用
09/16 19:01, 27F

09/16 19:02, , 28F
不用的時候關閉網路就不怕用量爆表了!
09/16 19:02, 28F
文章代碼(AID): #1K5lnln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5lnln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