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建議EG SIM CARD 數據流量~500M或1G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幸福,又遠又近)時間11年前 (2014/09/17 22:5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到處爬文也拜過估狗大神了 可是找不到相關資料 有預計要去韓國 也決定要用EG SIM CARD 可是在看官網時看到有500M和1G的方案 想問一下 我大概上網就是找找路(用GOOGLE地圖) 查查看產品評價 也會用LINE/SKYPE/KAKAO 等通訊軟體跟家人朋友聯絡 這樣的話 用500M會夠嗎? 還是要挑1G比較好 還請用過的幫忙解惑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25.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0965798.A.E8B.html

09/18 01:32, , 1F
我上次平均一天用量將近100MB 我蠻常定位找路的
09/18 01:32, 1F

09/18 08:24, , 2F
如果要用地圖找路感覺用1G比較保險~不然用完還要存比
09/18 08:24, 2F

09/18 08:24, , 3F
較麻煩><
09/18 08:24, 3F

09/18 13:03, , 4F
1G 買SIM卡價錢一樣的樣子 差在通話費(目前自己看到的是
09/18 13:03, 4F

09/18 13:04, , 5F
這樣啦!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 沒有要打電話的話 用1G
09/18 13:04, 5F

09/18 20:16, , 6F
上次去五天都在看地圖&上傳照片,最後還剩一百多MB
09/18 20:16, 6F

09/18 20:18, , 7F
如果通話費用不到,就都轉成網路也沒差~~~用的也不用擔心
09/18 20:18, 7F

09/18 20:19, , 8F
忘記說上次是用500M
09/18 20:19, 8F

09/19 01:50, , 9F
謝謝各位回覆 會在500M和1G徘徊,是因為有想要留通話費
09/19 01:50, 9F

09/19 01:51, , 10F
跟韓國朋友一樣,有個號碼韓國手機比較方便
09/19 01:51, 10F
文章代碼(AID): #1K6Q4cw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6Q4cw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