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選擇 horizon VS wi-ho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好想要旅行)時間11年前 (2014/09/18 15:1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個月底就要去韓國自由行了 爬了很多文決定選擇要先在台灣預約wifi機 Horizon 跟wi-ho兩家價錢都差不多 不過還機對我來說是Horizon比較方便 但是Horizon是有限制流量(網路上看是300mb 租H家去韓國好像滿少的 最多可能就是line fb 還有上網查資料這樣而已 如果三隻手機的話不知道夠不夠用 Wi-ho是沒限制流量 不知道要挑選哪家好 想請有租過的版友解惑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69.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1024609.A.CC3.html ※ 編輯: energy760920 (111.255.190.229), 09/18/2014 15:19:42

09/18 16:37, , 1F
我是11月要去,也是借Horizon耶~不過沒用過這家無法提供意
09/18 16:37, 1F

09/18 16:37, , 2F
見…歹勢了原po@@
09/18 16:37, 2F
沒關係 謝謝

09/18 19:23, , 3F
推wi ho !可在機場還....
09/18 19:23, 3F

09/18 19:50, , 4F
wiho流量不限,市區收訊不錯,機場租還,價格實惠
09/18 19:50, 4F
因為這次是在高雄搭機 所以無法機場還機 T_T 所以看來大家還是比較推薦wi-ho囉 ※ 編輯: energy760920 (118.171.116.129), 09/18/2014 20:08:24

09/18 20:52, , 5F
我也是租wiho 推薦~~~
09/18 20:52, 5F

09/18 21:59, , 6F
Horizon八月租 電量感覺不太夠 到晚上幾乎都沒電
09/18 21:59, 6F

09/18 22:00, , 7F
我們一共兩個人 朋友偶爾連線不順 不知道是手機還是網
09/18 22:00, 7F

09/18 22:00, , 8F
路的問題 流量的話 個人覺得兩個人用很夠用了
09/18 22:00, 8F
電量的話有行動電源所以還不太擔心 不過有一位板友也說他有時候連線也不太順... ※ 編輯: energy760920 (118.171.116.129), 09/18/2014 22:34:08

09/18 22:45, , 9F
9月初去釜山是租Horizon,兩個人用,流量OK,電量要注意
09/18 22:45, 9F

09/18 22:46, , 10F
本來覺得它評價很少 有點擔心 但實際用過後覺得OK
09/18 22:46, 10F

09/18 22:46, , 11F
也都沒有出現沒訊號的狀況,給你參考:)
09/18 22:46, 11F
謝謝推薦 :)

09/18 23:56, , 12F
wi ho高雄我記得也有服務點,他還有另一個歸還法..當天去
09/18 23:56, 12F

09/18 23:56, , 13F
便利商店寄宅配
09/18 23:56, 13F
高雄有服務點沒錯 但是不便在於他不是在機場 而是要跑到三民區去歸還 而且我是晚班飛機 回來店家也休息了 我也是在想說 如果租的話一回來就要直接丟小7寄出

09/19 00:02, , 14F
8月去首爾租Horizon,三個人用,流量OK(有稍微控制)
09/19 00:02, 14F

09/19 00:03, , 15F
早上九點開始使用,大約下午六點左右會需要接行動電源
09/19 00:03, 15F

09/19 00:05, , 16F
五天下來連線一直都很順,借還方便真的有加分
09/19 00:05, 16F
謝謝推薦 就是因為借還方便太加分 不然有流量限制真的很..... ※ 編輯: energy760920 (111.255.170.222), 09/19/2014 16:50:43
文章代碼(AID): #1K6eRXp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6eRXp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