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機場接送‧仁川機場退稅資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魚)時間11年前 (2014/09/18 22:2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acarpblog.com/2014/09/blogger-ufirst.html 聽說桃園機場線快要通車了,可是我覺得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吧,所以現在從台北到桃 園機場還是只能搭捷運轉高鐵再轉機場,或是搭大有巴士,時間差不多,但前者要轉車換 來換去好麻煩,後者的車子很爛有時候又等很久,時間不好抓,所以實在很想要有一次機 場接送阿!! 大家手邊應該都有不少張信用卡,但我最近看那些辦卡優惠專案的時候,第一個注意的就 是出國旅遊有沒有機場接送這項服務,這次終於有機會跟肯驛配合了,他們除了有跟銀行 搭配信用卡的方案之外,還有價格非常優惠的順風車,時間湊得上的話,甚至有台北到桃 園機場589元的超低價格!!兩個人搭的話,一個人平均不到300元,雖然比搭客運貴一些些 ,但是這麼划算又可以舒適到機場,我願意!!! 本篇還幫大家整理了到韓國首爾血拚之後,在仁川機場退稅的步驟,現在不用填一堆單子 了,電子化流程省去好多麻煩,退稅也變快速了 第一次可以享受機場接送的服務,真是太開心了,是賓士車耶!!!好高級,直接到家門口 接送的感覺真好,就不用拖著行李到車站去,司機會幫我們把行李搬上後車箱,還有開車 門的服務,讓小魚覺得好像貴婦喔^^ 送機的前一天就收到司機資料的簡訊,附上完整的姓名和聯絡電話,很讓人安心,當天司 機很準時就到了,甚至還提早了十分鐘,呵呵~ 上車後先簽名和確認人數、行李、到達的航廈等等 車上準備了礦泉水和濕紙巾,很貼心,跟Uber蠻像的 這奇怪的傢伙,明明後面就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行李,就偏偏要把背包放在腳邊,是有這 麼寶貝就對了=.=,好吧,反正賓士車空間也夠大,某人腿那麼長,前面又放一個包包也 不會覺得擠 前面的資料有大陸地區商務機場和高鐵的接送,無聊就拿來翻翻 好多種車型喔,如果能搭凱迪拉克一定很拉風,是說我們這次搭的賓士車已經很拉風了啦 >//////< 超新的這台車!! 愉快地跟司機聊著天,一下子就到達機場,結果比預計早了四十分鐘@.@”,原本想說會 塞車所以抓早一點的時間嘛,第一次嘗試機場接送沒經驗嘛,下次就知道了齁 太早到也不能check in,先來看看我們的航班吧,這次搭的是廉價航空酷航,上面還寫著 準時出發,準時個頭咧,一點都不準時阿!!!(翻桌),我們傻傻在飛機上枯坐了一個多小 時才起飛耶!!總之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半夜了,還錯過最後一班電車Q_Q~ 好的,中間旅遊過程先跳過,直接來到回程那天,幸好我們也是早早就到了機場,才有時 間解決某個大問題,因為當初太低估咱倆的購買力,回程的行李我們只加買了一個20公斤 ,另一個還是只有15公斤,卻瞎買了很多很重的東西 幸好某人堅持說甚麼都要找到磅秤,真的很隱密,在H劃位櫃檯最旁邊的角落,還好有找 到,因為我的行李竟然超重了4公斤!!! 磅秤在這兒,真是我們的救星,還好有先秤了,不然到櫃台要不就是超重被罰錢,要不就 是當場很丟臉的在那邊翻行李把東西拿出來,然後被後面排隊的人狠瞪... 這磅秤看起來頗有年紀,不過它可以秤很重的東西,懷疑它準不準嗎?就看到旁邊有一個 人很聰明先站上去量看看自己體重對不對了,是說..在韓國旅遊之後吃胖了可不能怪這磅 秤不準阿>”< 把我的行李一擺上去,真是嚇壞我了,竟然有19.34公斤!!我買的行李限重只有15公斤, 這四公斤可該怎麼辦才好啊(抱頭~),這次很瞎的買了很多果汁、馬格利酒、柚子醬之類 一定得託運的物品,只好把衣服甚麼的能拿出來背的都扛在身上了,哼哼~下次一定不要 再買一些又重又便宜的東西了<--真是兩個大笨蛋 處理完行李之後,接著就是退稅了,聽說現在退稅很方便,有電子化退稅機可以掃描,省 去很多麻煩的排隊流程,是說我也是第一次來辦理退稅,整個就是很不知所措.. 在韓國很多商店買超過3萬韓元以上(大約台幣八百多元)就可以退稅,每個級距可以退的 金額不一樣 跟店員說Tax Free,就會在收據上蓋章然後列印出這張可以到機場退稅的單子,還有分不 同的機構 基本上裝著退稅單的信封上就有分顏色,有分橘色和藍色的,上面其實都有很清楚標示機 場退稅的位置和步驟 首先到D/J的海關,帶著護照、退稅單和免稅品,通常是不會檢查行李啦,就只是蓋章而 已,但還是帶著比較保險 然後可以先到旁邊的機器刷護照和條碼,把退稅金額整合在一起,這樣到時候領錢比較快 速 正當我手忙腳亂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服務人員就來幫忙了,一下子就弄好了,而且會 講中文喔,不過這個步驟只是列出一張表而已,並還沒有拿到錢,要過海關之後才能繼續 進行下一個步驟 過海關之後,首先來到GATE28的稅金返還處,這裡有人工排隊處理的,旁邊也有機器處理 的,我覺得是兩邊都可以,或者是它們處理的是不同公司的稅單,總之我在這裡領了一部 分的錢,剩下的他請我到GATE27處理 在GATE27這間AMOJE Cafe後面,有很多台退稅機 只要有人來操作機器,工作人員就會一個箭步飛身過來說"單子給我,我來"然後咻咻咻一 下子就按好,錢就跑出來了,好方便,那我之前在那邊排老半天的隊到底是在幹麼阿Q_Q~ 很親切的服務人員 好開心喔,終於拿到錢了,後來在飛機上的時候,就聽到幾個女生在後面討論退稅的事情 ,就說幹麼為了那麼一點點錢搞這麼麻煩,算起來台幣也不過兩三百塊而已啊,聽完我心 裡猛點頭,下次不要這麼傻了,真的~時間就是金錢,我們花了那麼多體力勞力和時間, 想想還真不值得 然後有的還是為了湊那個退稅的級距,買了好幾樣重複的商品,搞到行李都超重,只能把 多出來的東西自己扛,第一次手提行李還要用推車的是有沒有這麼悲慘..... 不意外的,回程的時候酷航又delay了!!!這次在登機門等了一個半小時才上飛機,有夠誇 張!! 好險回程還是有肯驛機場接送,但是真的很對不起司機,因為班機delay也沒辦法及時聯 絡,只好在飛機一降落就趕快撥手機給他,讓人家等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上車就發現已經定位好我們家了^^ 簽名確認,這司機看起來文質彬彬好有氣質喔 旁邊的扶手翻開之後就有礦泉水和濕紙巾了 請原諒我蓬頭垢面又忘記縮肚子,經過這一番折騰之後能坐上舒服的Lexus從機場直奔家 門口,感覺實在太棒了,一路上只有放著輕柔的音樂,司機安安靜靜地讓我們好好休息, 不到40分鐘就到家了 看看這大半夜的,凌晨兩點鐘路上黑漆漆,如果要自己拖著行李從車站走回家,感覺好稀 微喔,所以有機場接送真的很棒耶,我被寵壞了怎麼辦,以後都要有高級車接送才行了, 回不去了啦>"< 我想我以後出國都需要機場接送了~~~ -- http://www.acarpblog.com/ ~美食魚樂誌‧小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99.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1050098.A.0B4.html

09/19 08:39, , 1F
可以問一下機場接送是哪一家銀行的嗎?
09/19 08:39, 1F

09/19 09:56, , 2F
這家是visa御璽又有單趟3折,有出visa御璽的銀行皆可
09/19 09:56, 2F

09/20 13:17, , 3F
真的.我也不喜歡為了退多一點請人分開結帳
09/20 13:17, 3F
文章代碼(AID): #1K6kfo2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6kfo2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