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明洞剪髮初體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uko)時間11年前 (2014/09/18 23:3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九月跟朋友三人去自助旅行 我們住在明洞附近 朋友A去之前就很想在韓國剪頭髮 但原PO上網查了價格比較起來是有點小貴 網路上資料也比較少 於是就在出發之前先燙了頭髮 在旅遊倒數第二天時 剩下沒多少錢原定要去南怡島也取消了 於是就大改行程決定要陪A去剪髮 人生地不熟也沒上網先查過 我們就在民宿隨便拿了一個寫著美髮的簡章 就這樣隨便選了一間要去踩踩雷 進入髮廊迎來一個很可愛的設計師 她很甜的對我們笑並要我們稍等一下 之後助理就拿了iPad來給我們參考 每個Model都好美啊!!! 型超級多!朋友A也不知道怎麼抉擇 她忙完了後就過來跟A討論 其實她中文跟英文都很不通阿~~~ 只好比手畫腳跟一些間單的英文 討論的時候 她是真的在依據適合你的臉形跟髮質來給你建議 她還有指著圖片跟A說:「This is good,but this is best for you.」之類的 頓時覺得揪甘心有種真心不騙的感覺 在剪的過程中跟她聊天發現她是日本人 剛好!就這麼剛好! 另一個同伴是日文系的!!! 就這樣他們大聊了起來 她說她在日本已經做了十二年 因為覺得無聊沒變化就到韓國闖蕩 她還教我朋友A要怎麼吹整 手法一整個超級熟練而且很俐落 看著看著一整個心很癢 我也超想給她用頭髮的啦!!!! 我就請另一個同伴幫我翻譯 問她她覺得我的頭髮燙得怎麼樣 她說:「臉看起來很可愛,但頭髮看起來很可憐。」 一開始我聽到卡哇伊還開心了一下 這實在太真誠了! 她完全指出我兩邊燙的捲不一樣還不一樣長! 結果...... 一個把持不住 跟她殺價從25000變20000就坐上椅子了 (朋友有洗頭,我只有剪髮) 她還告訴我不用擔心會幫我用好的 舊話重提,她真的好熟練又溫柔啊!!!! 過程中,實在跟她聊得太開心了 跟他說我想把他推薦到網路上 他說:「紅豆泥,請多多推薦。」 真的很滿意還跟他說了下次要到韓國找她燙頭髮 到韓國弄頭髮真的不錯可以試試看 有看到燙髮是80000還有外國人優惠八折 真的很超值! 路線:從明洞主街直走 看到蘭芝左轉,直走就到了 http://ppt.cc/xVsH 美容室門口 http://ppt.cc/j-9P 外面有一個牌子 http://ppt.cc/H0MZ 進去後會看到一個黃貓(? http://ppt.cc/FLvi 接著上四樓 http://ppt.cc/lGg4 就到啦~ http://ppt.cc/c6dP http://ppt.cc/FF23 她正在服務的那位也是日本人 感覺是來大整理 還稱讚朋友日文說得很好 日本人真的好親切阿~ 好險朋友可以練習日文也開心沒有讓她白等 以下真相請慎入 朋友剪完大家都稱讚變年輕了XD http://ppt.cc/lq5n 剪完感覺好整理多了 http://ppt.cc/-lxz 最很是跟設計師的合照 http://ppt.cc/d8ef 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純屬太喜歡那個日本歐膩的真心推薦 首PO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30.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1054314.A.D95.html

09/19 01:14, , 1F
好看 原PO好勇敢 連在台灣我都不敢把頭髮隨便交給別人XD
09/19 01:14, 1F

09/19 01:15, , 2F
整理後的髮型很適合!!! 下次也想探險看看XD
09/19 01:15, 2F

09/19 06:20, , 3F
我都固定去弘大剪
09/19 06:20, 3F

09/19 10:21, , 4F
朋友A推推
09/19 10:21, 4F

09/19 17:22, , 5F
我好像去過 樓上是貓餐廳?給男設計師用頭髮 還不錯
09/19 17:22, 5F

09/19 17:22, , 6F
但是洗頭助理就soso隨便沖洗
09/19 17:22, 6F

09/19 20:37, , 7F
幫忙翻譯的朋友推推!那位姊姊真的很親切~
09/19 20:37, 7F

09/19 22:16, , 8F
推~下次去韓國試試看!^^
09/19 22:16, 8F

09/21 15:20, , 9F
想請問一下,韓國的髮廊大概都開到幾點呢??我也想去剪剪
09/21 15:20, 9F
文章代碼(AID): #1K6lhgs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6lhgs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