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9/12-10/7 機場加強安檢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rate!!!)時間11年前 (2014/09/19 14:4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正在等登機 剛剛要入關的閘門呈現大排長龍的狀況 光是要過關到免稅店這邊就花了15-20分鐘 因為我沒有辦理退稅所以沒差… 但因為大多數遊客還是有辦理退稅所以想說跟大家說一聲囉~ 以上,給大家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246.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1108976.A.8EC.html

09/19 14:43, , 1F
忘記說,我是在仁川機場。
09/19 14:43, 1F

09/19 14:59, , 2F
不過我也是這個期間從仁川回來的但感覺沒特別加強什麼
09/19 14:59, 2F

09/19 14:59, , 3F
耶…
09/19 14:59, 3F

09/19 15:33, , 4F
亞運的關係?!
09/19 15:33, 4F

09/19 17:21, , 5F
我剛才入境到首爾機場 很多參加亞運的人 人很多 入境辦超久
09/19 17:21, 5F

09/19 17:21, , 6F
打錯是仁川機場-_-#
09/19 17:21, 6F

09/19 18:08, , 7F
是的,因為仁川亞運。
09/19 18:08, 7F

09/20 14:38, , 8F
昨天中午機回來排好久,記得以前不用脫鞋的
09/20 14:38, 8F

09/20 23:47, , 9F
想請問一下入境大約多花了多少時間呢?有點擔心趕不上
09/20 23:47, 9F

09/20 23:47, , 10F
換錢所的關門時間呀 Orz
09/20 23:47, 10F
文章代碼(AID): #1K6z1mZ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6z1mZ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