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大門換錢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1年前 (2015/01/23 13:51),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4/1即將前往韓國了!!!! 請教各位 飯店是新設洞的麗綺,第一天抵達飯店應該已經晚上9點左右, 打算到東廟站吃24小時的馬鈴薯排骨湯(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嗎?), 吃完就直奔東大門逛街了! 因為在台灣只打算換1萬元韓圜(會不夠嗎?),其他都換美金再到韓國換幣, 前面爬文知道東大門6號口有一間換錢所,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口 GS25附近也有幾間, 然後美利來1樓也有, 想請問GS25 那幾間是一出出口就可以看到嗎? 美利來的匯率會差很多嗎? 因為如果沒什麼差,打算乾脆到美利來換! 還有營業時間大概都到晚上11點嗎? 感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6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21992292.A.B04.html ※ 編輯: vvii80657 (140.112.164.95), 01/23/2015 13:53:34

01/23 14:31, , 1F
東大門的匯率真的沒有很好..
01/23 14:31, 1F

01/23 14:47, , 2F
之前去東大門換錢 晚上8點多到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
01/23 14:47, 2F

01/23 14:48, , 3F
旁GS25旁的換錢所已經關門了...
01/23 14:48, 3F

01/23 14:49, , 4F
後來還是有找到1、2間
01/23 14:49, 4F

01/23 14:59, , 5F
Gs25至少有三間,建議去雪冰入口較裡面那家換,前幾天去106
01/23 14:59, 5F

01/23 14:59, , 6F
8,老板都直接給整數喔,外面幾家就沒有了
01/23 14:59, 6F

01/23 15:02, , 7F
所以如果跟明洞比的話(例如一品香),還是明洞較好對吧?
01/23 15:02, 7F

01/23 15:12, , 8F
東大門的樂天FITIN 會比外面好一點
01/23 15:12, 8F

01/23 16:47, , 9F
另外想請問一下,E-MART清溪川店如果買完走回新設洞
01/23 16:47, 9F

01/23 16:47, , 10F
會不會不好走,畢竟我覺得會大包小包的~~~
01/23 16:47, 10F

01/23 17:48, , 11F
emart走回新設洞是直線 沿著馬路直走就會回到新設洞那
01/23 17:48, 11F

01/23 17:48, , 12F
邊的超大路口
01/23 17:48, 12F

01/23 21:31, , 13F
東大門的話建議去批市那邊換,匯率比較好一點
01/23 21:31, 13F

01/23 21:32, , 14F
美金大概差明洞1X元上下
01/23 21:32, 14F

01/23 23:43, , 15F
GS25那幾間是從12號出口上來後往回走,大概1分鐘的
01/23 23:43, 15F

01/23 23:44, , 16F
的路程而已,不過匯率真的不是很好XD
01/23 23:44, 16F

01/24 20:03, , 17F
如果搭機場巴士去飯店 交通費10,000~14,000
01/24 20:03, 17F

01/24 20:04, , 18F
除非換完錢再吃飯 不然10,000應該不夠
01/24 20:04, 18F

01/24 22:20, , 19F
可以借這裡頭問嗎?
01/24 22:20, 19F

01/24 22:20, , 20F
聽說乙支路高爺外面就有了,想問那邊匯率如何?
01/24 22:20, 20F

01/25 17:45, , 21F
我前天去 doota 後面往清溪川的方向走,批市一樓轉角有一
01/25 17:45, 21F

01/25 17:45, , 22F
間換錢所匯率和明洞一樣,算是很好的匯率。
01/25 17:45, 22F
文章代碼(AID): #1KmU5ai4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mU5ai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