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釜山住宿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xc)時間9年前 (2017/03/14 23:33),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自己爬過文、翻遍訂房網之後覺得住在西面或南埔洞都可以 最後看到了兩家自己比較喜歡的住宿點,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住過? 這兩家的位置蠻近的,都在西面站附近 自己出國比較重視住宿的整潔&離地鐵的位置,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住過可以分享一下~~ 感謝! 1.阿班飯店(Arban hotel) 2.豪德飯店(Hound hotel)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89505632.A.CC3.html

03/15 01:24, , 1F
阿班飯店我覺得蠻乾淨的,房間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離
03/15 01:24, 1F

03/15 01:24, , 2F
地鐵站也不會很遠,回程要搭機場巴士也蠻近的
03/15 01:24, 2F

03/15 07:52, , 3F
1 整潔,附近熱鬧有東西吃,對面有一家賣餃子湯的超好吃適
03/15 07:52, 3F

03/15 07:52, , 4F
合當宵夜
03/15 07:52, 4F

03/15 12:33, , 5F
3/10~14 住queen hotel 離車站近 又乾淨 老闆人很ni
03/15 12:33, 5F

03/15 12:33, , 6F
ce
03/15 12:33, 6F

03/15 13:14, , 7F
謝謝大家分享!!剛好都沒有版友住過第二間嗎~~~~
03/15 13:14, 7F

03/15 13:14, , 8F
想問i大那間靠近哪裏
03/15 13:14, 8F

03/15 14:27, , 9F
推阿班飯店!
03/15 14:27, 9F

03/15 15:30, , 10F
4月中才要去住第二家~
03/15 15:30, 10F

03/15 15:40, , 11F
P大如果可以的話之後住回來再和我們分享看看嗎:)?感謝
03/15 15:40, 11F

03/15 22:51, , 12F
推阿班~二月才剛住回來~還可以叫外送!!!服務態度很好
03/15 22:51, 12F

03/16 09:59, , 13F
4月初賞櫻住阿班
03/16 09:59, 13F
文章代碼(AID): #1Oo0rWp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Oo0rWp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