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釜山住宿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Emilybong)時間6年前 (2019/10/03 22:12), 6年前編輯推噓18(18019)
留言37則, 1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跟朋友預計在明年3月底到釜山玩6天五夜 預計拆兩夜海雲台 三夜西面or南浦 海雲台預計住MS Hotel 但剩下的三夜一直猶豫不決 原本看過一輪後最喜歡阿班 但已經沒有在預算內的房型了 三晚不會碰到假日,預算為6500內 不以地點為考量,我自己覺得住西面或南浦洞都差不多 想請大家給予我一點意見>< 或是有更好的選擇也歡迎告訴我,感謝大家! 1號候選人 Lion hotel 位在西面 看起來也不錯但比起其他的沒那麼喜歡 2號候選人 GNB hotel 在南浦洞,開起來中規中矩 但網路上資訊不多,有人去過的文章也蠻少的 所以不太清楚實際上到底好不好 有看到版友寫說不錯~~ 3號候選人 Hound hotel 在南浦洞的那間,看西面那間也沒有房間了QQ 南浦還有另一間好像比較高級一點的豪德 但現在沒辦法定 想請問是還沒開放預訂還是訂完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570111933.A.986.html

10/03 22:13, 6年前 , 1F
明年三月底???
10/03 22:13, 1F

10/03 22:13, 6年前 , 2F
沒事兒 便宜的房間還在海上 還沒放而已
10/03 22:13, 2F
我平常也不急 可是後來想說那個時間是櫻花季 而且看到阿班是真的被訂完QQ 謝謝你! ※ 編輯: Emilybong (110.26.42.43 臺灣), 10/03/2019 22:17:01

10/03 23:40, 6年前 , 3F
櫻花季 可遇不可求啦 多的是一堆人賞楓跟賞櫻早鳥訂了
10/03 23:40, 3F

10/03 23:40, 6年前 , 4F
然後什麼都沒看到
10/03 23:40, 4F

10/03 23:58, 6年前 , 5F
有住過GNB,房間大小還可以,只是浴廁沒有乾濕分離,地板
10/03 23:58, 5F

10/03 23:58, 6年前 , 6F
會濕濕的
10/03 23:58, 6F

10/04 00:05, 6年前 , 7F
大推皇后Queens hotel,禮拜二剛回國!房間乾淨整潔,櫃檯
10/04 00:05, 7F

10/04 00:05, 6年前 , 8F
有line可隨時問問題,重點不貴!
10/04 00:05, 8F

10/04 00:20, 6年前 , 9F
我3月底剛好也在釜山,不過我透過Accor雅高集團官網,訂
10/04 00:20, 9F

10/04 00:20, 6年前 , 10F
了海雲台ibis兩晚、釜田站ibis兩晚。雅高2019/10/1~2019
10/04 00:20, 10F

10/04 00:20, 6年前 , 11F
/10/18訂房~房價7折還送早餐唷
10/04 00:20, 11F

10/04 00:40, 6年前 , 12F
雅高去了 全面Taiwan, China
10/04 00:40, 12F

10/04 00:40, 6年前 , 13F
年中開始連演都不演了QQ
10/04 00:40, 13F

10/04 01:39, 6年前 , 14F
不知道你要的等級要到哪,西面有間ssangma 年輕夫婦經
10/04 01:39, 14F

10/04 01:39, 6年前 , 15F
營,態度很好,睡覺聽得到輕微外面卡拉OK聲音,隔音普
10/04 01:39, 15F

10/04 01:39, 6年前 , 16F
通,但房型漂亮、房間乾淨,今年初訂櫻花季雙人兩間四
10/04 01:39, 16F

10/04 01:39, 6年前 , 17F
晚才一萬一有找,上個月去要不是住海雲台我會繼續入住
10/04 01:39, 17F

10/04 02:27, 6年前 , 18F
這次要去住貝留 影島大橋旁邊有海景
10/04 02:27, 18F

10/04 04:15, 6年前 , 19F
上次去釜山也是住阿班+MS hotel 阿班很滿意 而且櫃檯
10/04 04:15, 19F

10/04 04:16, 6年前 , 20F
還可以寄放行李箱 中途去MS住一晚只要攜帶輕便行李
10/04 04:16, 20F

10/04 04:19, 6年前 , 21F
ms房間落地窗雖然是整面海景 但窗戶是一格一格的
10/04 04:19, 21F

10/04 04:20, 6年前 , 22F
風景被切割 有點美中不足。。。
10/04 04:20, 22F

10/04 06:49, 6年前 , 23F
hound南浦洞的雙床格局很差,除非你們訂一大床
10/04 06:49, 23F

10/04 08:52, 6年前 , 24F
住過lion覺得很不錯,乾淨舒適,南浦洞推薦高級的hou
10/04 08:52, 24F

10/04 08:52, 6年前 , 25F
nd premie,另一間豪得房間比較暗
10/04 08:52, 25F

10/04 10:49, 6年前 , 26F
我住過lion 覺得很不錯喔
10/04 10:49, 26F

10/04 11:45, 6年前 , 27F
推薦Hound Hotel Premier有陽台頂樓房很舒服
10/04 11:45, 27F

10/04 12:17, 6年前 , 28F
這幾間當初我也有考量過最後我住海雲台nuri MS樓上
10/04 12:17, 28F

10/04 12:18, 6年前 , 29F
南浦洞大推史丹佛很高級舒服出來地鐵有手扶梯
10/04 12:18, 29F

10/04 12:19, 6年前 , 30F
用booking訂 現場刷卡付款還可以拿退稅單
10/04 12:19, 30F

10/04 12:20, 6年前 , 31F
我原本也是lion跟史丹佛天人交戰 但考量景點還是住南
10/04 12:20, 31F

10/04 12:24, 6年前 , 32F
房間很亮高級那種 可以寄放行李飯店人員英文超強
10/04 12:24, 32F

10/04 12:25, 6年前 , 33F
海雲台nuri可以幫忙代訂炸雞 兩家都能寄行李
10/04 12:25, 33F

10/04 12:46, 6年前 , 34F
推hound hotel premier
10/04 12:46, 34F

10/04 15:13, 6年前 , 35F
大推中央站 皇冠海港飯店 又便宜又漂亮
10/04 15:13, 35F

10/04 22:06, 6年前 , 36F
剛住完Hound Hotel Premier,蠻喜歡的
10/04 22:06, 36F

10/05 11:50, 6年前 , 37F
南浦洞推史丹佛 地點很好
10/05 11:50, 37F
文章代碼(AID): #1TbW6zc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TbW6zc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