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釜山烤貝、烤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mmiooo)時間3年前 (2023/05/03 20: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下週要帶小孩(4歲)去釜山。 本來預計要吃的炭末酒烤腸跟淑家烤貝好像都因為疫情收掉了......T__T 因為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晚去晚回班機) 所以沒有想要跑很遠 希望有版友能推薦 西面站/溫泉場站還有營業的烤貝、烤腸店。(單點、吃到飽皆可) 估狗了很多,連之前超紅的男子烤腸都收了(悲劇) 再拜託各位了,四年前吃過的烤貝烤腸念念不忘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91.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3116227.A.AC0.html

05/03 20:25, 3年前 , 1F
FB網友貼的給你參考https://i.imgur.com/aj0Te3z.jpg
05/03 20:25, 1F

05/03 20:35, 3年前 , 2F
感謝樓上!!!!!!!
05/03 20:35, 2F

05/04 18:28, 3年前 , 3F
搭車問一下有豬的烤腸推薦嗎~
05/04 18:28, 3F

05/07 19:45, , 4F
看過其他網友分享 西面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東方畜產
05/07 19:45, 4F

05/07 19:45, , 5F
賣烤肉跟烤腸(豬) 還有雖然不在西面 但很推薦以前去
05/07 19:45, 5F

05/07 19:45, , 6F
過南浦附近的海田烤腸 也是豬烤腸 這間營業時間之前
05/07 19:45, 6F

05/07 19:45, , 7F
查是到早上5點
05/07 19:45, 7F

06/25 22:18, , 8F
疫情時吃男子烤腸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態度也很一般...不
06/25 22:18, 8F
文章代碼(AID): #1aKb33h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Kb33h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