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釜山住過這間飯店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月亮)時間3年前 (2023/06/04 07:39),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起來好像是自助入住 因為我是agoda預訂 入住憑證好像也沒特別寫要怎麼自助入住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 謝謝 https://i.imgur.com/jANr5F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5835559.A.687.html

06/04 11:17, 3年前 , 1F
住過南浦,會用agoda訊息告知密碼,如果擔心不會使用可
06/04 11:17, 1F

06/04 11:17, 3年前 , 2F
以下載kakao talk方便聯絡服務人員
06/04 11:17, 2F

06/04 21:30, 3年前 , 3F
住宿當天會在訂房平台的訊息處傳送房間密碼
06/04 21:30, 3F

06/05 07:10, 3年前 , 4F
謝謝大家
06/05 07:10, 4F

06/05 12:30, 3年前 , 5F
這週也會入住這家旅館,想請問他的自助報到操作會很複雜
06/05 12:30, 5F

06/05 12:30, 3年前 , 6F
嗎?謝謝
06/05 12:30, 6F

06/05 12:53, 3年前 , 7F
電梯有密碼,房間也有密碼,自己到房間按密碼就可以進
06/05 12:53, 7F

06/05 12:53, 3年前 , 8F
去住了
06/05 12:53, 8F

06/05 19:31, 3年前 , 9F
四月有住過6天,不會複雜哦,記得當天不到中午就收到
06/05 19:31, 9F

06/05 19:31, 3年前 , 10F
房間密碼,可以先截圖存手機,免得到時候沒網路看不到
06/05 19:31, 10F

06/05 19:35, 3年前 , 11F
假如真的很擔心,也可以辦有韓國手機號碼(可收簡訊即
06/05 19:35, 11F

06/05 19:35, 3年前 , 12F
可)的esim 卡,然後加它們的Kaokao Talk 帳號(要簡
06/05 19:35, 12F

06/05 19:35, 3年前 , 13F
訊驗證才能傳訊息),需要打掃房間、補備品之類的就可
06/05 19:35, 13F

06/05 19:35, 3年前 , 14F
用Kaokao Talk聯絡溝通
06/05 19:35, 14F
文章代碼(AID): #1aUyydQ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UyydQ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