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釜山膠囊列車人數限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天)時間3年前 (2023/06/12 22:1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我們總共三個大人 兩個小孩(十、九歲)五個人是可以一起同一個列車嗎? 還是要分成3/2呢? 請問有人有經驗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6.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6579459.A.2D4.html

06/12 22:37, 3年前 , 1F
要分二台喔,裡面空間滿小的,坐4人就很擠了~
06/12 22:37, 1F

06/12 22:48, 3年前 , 2F

06/12 22:49, 3年前 , 3F
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說明(照片使用網頁翻譯)
06/12 22:49, 3F

06/12 22:55, 3年前 , 4F
明白了 謝謝
06/12 22:55, 4F

06/12 23:53, 3年前 , 5F
我覺得2人非常剛好,再多真的擠
06/12 23:53, 5F

06/13 15:03, 3年前 , 6F
2個人比較舒服,四個人感覺很擠,五個人真的母湯
06/13 15:03, 6F

06/14 15:56, 3年前 , 7F
覺得2人搭剛剛好 +1
06/14 15:56, 7F

06/17 12:59, , 8F
可以自己一個人一台嗎
06/17 12:59, 8F

06/18 14:16, , 9F
也想知道一個人可以自己坐嗎
06/18 14:16, 9F

06/19 18:53, , 10F
可以一人一台,但就是最少要付35.
06/19 18:53, 10F
文章代碼(AID): #1aXoa3B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Xoa3B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