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Q-code21天內有症狀相關問題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eanbean)時間3年前 (2023/06/20 18:06), 3年前編輯推噓0(2212)
留言16則, 5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因為聽說最近防疫入境跟檢測相關限制都取消了 有沒有最近入境的人填寫Q-code是填最近21有感冒症狀的呢 因喉嚨發炎中很痛 我自己是出發前會做快篩 想確認一下這樣入境會不會要做什麼檢查 可能需要多少時間這樣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6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7255583.A.66D.html

06/20 18:20, 3年前 , 1F
篩上癮了嗎
06/20 18:20, 1F

06/20 18:28, 3年前 , 2F
你這不是自找麻煩是什麼呢?
06/20 18:28, 2F
※ 編輯: Bean3345678 (27.53.169.8 臺灣), 06/20/2023 18:44:57

06/20 18:47, 3年前 , 3F
XD謝謝分享 主要是怕過關的時候咳嗽會GG
06/20 18:47, 3F

06/20 18:48, 3年前 , 4F
然後也不想害別的旅客這樣
06/20 18:48, 4F

06/20 18:50, 3年前 , 5F
不過就算是確診出發時肯定超過omicron3天的有效傳
06/20 18:50, 5F

06/20 18:50, 3年前 , 6F
染時間了啦
06/20 18:50, 6F

06/20 22:40, 3年前 , 7F
我6/6到釜山玩,剛好19天前確診過(5/18)
06/20 22:40, 7F

06/20 22:41, 3年前 , 8F
但出國前填QRcode還是把有過的症狀都勾選
06/20 22:41, 8F

06/20 22:42, 3年前 , 9F
入境時檢疫人員有詢問,就直接跟她說我5/18確診
06/20 22:42, 9F

06/20 22:44, 3年前 , 10F
然後她很親切的量了我的體溫,正常,就讓我過了~
06/20 22:44, 10F

06/20 22:50, 3年前 , 11F
整個過程大概才2分鐘
06/20 22:50, 11F

06/20 22:59, 3年前 , 12F
阿,應該不到1分鐘,就對話跟量個體溫而已
06/20 22:59, 12F

06/20 23:18, 3年前 , 13F
一二樓好兇
06/20 23:18, 13F

06/20 23:18, 3年前 , 14F
我五月出國前一週確診,也是猶豫了一下照實說,不過
06/20 23:18, 14F

06/20 23:18, 3年前 , 15F
入關的時候他們也沒說什麼就讓我進去了
06/20 23:18, 15F

06/22 17:21, 3年前 , 16F
謝謝兩位珍貴分享
06/22 17:21, 16F
文章代碼(AID): #1aaNeVP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aNeVP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