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Sim現在在韓國的網速最高究竟是多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多多秕多)時間2年前 (2024/01/10 20:52),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最近有去韓國的版友們,有沒有人知道現在韓國如果是用esim網卡的話,網速大 概都多少呢? 我自己去年9月底去韓國,在那邊測到的網速大概有80、90M,甚至是破百的 https://i.imgur.com/22qaMw0.jpg
不過我朋友不太相信,他說現在esim的網速大概的網速範圍只有50-60M,但我上次確實就 是用esim測到的這個網速XD 我朋友還說我應該是開原電信漫遊,但我確實那時候是買TEL-U的esim網卡 https://i.imgur.com/Su9zUBs.jpg
我自己當初去泰國也測過esim但是只有10幾M 我想說韓國韓國本來網速就快,所以在他們那邊esim網速可以破百應該蠻正常的吧? 好奇有人知道嗎?esim 網速究竟是看當地國家的最高網速,還是就是看哪個牌子的esim 就是固定範圍網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75.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4891132.A.15D.html

01/10 21:18, 2年前 , 1F
現在很多人搞不懂什麼叫esim覺得潮就用 不過就是一般si
01/10 21:18, 1F

01/10 21:18, 2年前 , 2F
m卡換成虛擬卡而已 主要就以你收到的當地訊號業者為主
01/10 21:18, 2F

01/10 21:18, 2年前 , 3F
01/10 21:18, 3F

01/10 21:21, 2年前 , 4F
不管原號漫遊還是另外買卡 總之就看他們跟國外哪間公司
01/10 21:21, 4F

01/10 21:21, 2年前 , 5F
合作
01/10 21:21, 5F

01/11 01:30, 2年前 , 6F
理論上是看牌子決定 合約上通常有寫極速是多少
01/11 01:30, 6F

01/11 01:31, 2年前 , 7F
舉例來說 SK Roaming 說20M/S
01/11 01:31, 7F

01/11 18:11, 2年前 , 8F
就是樓上d大說的那樣 我用djb吃到飽是寫SKT
01/11 18:11, 8F

01/11 18:12, 2年前 , 9F
可以到最高300mbps用下來基本就100上下在市區有快一點
01/11 18:12, 9F

01/11 18:13, 2年前 , 10F
算是蠻高速了吧
01/11 18:13, 10F

01/12 17:11, 2年前 , 11F
我上次在首爾用DJB的才30幾…
01/12 17:11, 11F

01/15 11:54, 2年前 , 12F
TEL-U的網速那麼快嗎?我上次去是用蝦皮的網卡 最高50
01/15 11:54, 12F

01/15 11:54, 2年前 , 13F
M
01/15 11:54, 13F

01/15 15:27, 2年前 , 14F
我以為esim的網速是固定的欸 原來可以那麼高喔?
01/15 15:27, 14F

01/15 19:20, 2年前 , 15F
要看基地台 DJB很多款我是用韓流卡這個
01/15 19:20, 15F

01/15 19:20, 2年前 , 16F

01/15 21:55, 2年前 , 17F
上次去用TEL-U測到170欸…跟你一樣的測速網 我也不知
01/15 21:55, 17F

01/15 21:55, 2年前 , 18F
道準不準
01/15 21:55, 18F

01/16 22:47, 2年前 , 19F
好奇是在哪裡測到8、90的?
01/16 22:47, 19F

01/17 21:06, 2年前 , 20F
下個禮拜要去首爾,我買TEL-U的用用看好了,我之前都用
01/17 21:06, 20F

01/17 21:06, 2年前 , 21F
種花的,貴貴XD
01/17 21:06, 21F

01/18 20:21, 2年前 , 22F
漫遊路過,爽爽飆網。
01/18 20:21, 22F
文章代碼(AID): #1bdfBy5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dfBy5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