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韓牛燒肉推薦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苦大師)時間2年前 (2024/01/19 10:4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去試試韓牛燒肉 目前爬文有幾間 1.woo tender 2.朝鮮火爐 3.七百食堂 woo tender價位偏高 但食材似乎比較高級 有海膽跟魚子醬 朝鮮火爐則是評價不錯 七百食堂也是不錯 常見的王妃家近年來評價似乎不好 就不考慮了 預算不限的話會比較推薦哪家? 有其他的也可推薦 不用吃到飽的 馬場洞的話就不用了 覺得去那邊有點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5632151.A.458.html

01/19 14:39, 2年前 , 1F
吃過朝鮮火爐和七百食堂,兩間都不錯,但更喜歡朝鮮火爐
01/19 14:39, 1F

01/19 15:35, 2年前 , 2F
12月去剛好吃仁寺洞旅館附近的Soegojip,菜單很單
01/19 15:35, 2F

01/19 15:35, 2年前 , 3F
純就是三種部位的韓牛跟韓豬五花肉,價格很親民也
01/19 15:35, 3F

01/19 15:35, 2年前 , 4F
很好吃,不過就是很單純的吃韓牛跟韓式配菜而已。
01/19 15:35, 4F

01/20 22:04, 2年前 , 5F
推弘大的一片里脊,位置不多,記得預約,不推朝鮮火
01/20 22:04, 5F

01/20 22:04, 2年前 , 6F
爐,沒有那麼好吃
01/20 22:04, 6F

01/21 11:27, 2年前 , 7F
感謝推薦
01/21 11:27, 7F

01/22 12:46, 2年前 , 8F

01/22 12:46, 2年前 , 9F
1/6去吃的 七百食堂
01/22 12:46, 9F

01/27 23:49, 2年前 , 10F
只推3,2很普,吃完我們立刻又回去吃一次3
01/27 23:49, 10F
文章代碼(AID): #1bgU6NH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gU6NH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