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搭公車跟地鐵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owwww)時間2年前 (2024/02/06 12:22), 2年前編輯推噓2(42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知道韓國搭公車,上下車都要刷 地鐵進出站也要刷 想請問 我有6歲小孩 是不是要幫他買一張T MONEY 想請問T MONEY除了機台儲值外 可以用信用卡儲值嗎? 另外 大人需要買T MONEY嗎? 因為有信用卡,想請問韓國公車跟地鐵 可以直接刷信用卡嗎? 還是一定要買他們的交通卡然後儲值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85.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7193364.A.2AD.html

02/06 13:32, 2年前 , 1F
無法信用卡儲值,地鐵也不能刷信用卡進站,T Money ap
02/06 13:32, 1F

02/06 13:32, 2年前 , 2F
p的虛擬卡可以信用卡儲值但會收3.2%手續費
02/06 13:32, 2F

02/06 13:33, 2年前 , 3F
公車也無法刷信用卡
02/06 13:33, 3F
好的謝謝 那只能買T money 儲值 謝謝 ※ 編輯: wowwww (60.249.185.91 臺灣), 02/06/2024 14:06:56

02/06 17:29, 2年前 , 4F
小孩子tmoney可以請他們設定為兒童卡
02/06 17:29, 4F

02/06 22:21, 2年前 , 5F
台灣差不多 反正要有悠遊卡的功能
02/06 22:21, 5F

02/06 23:28, 2年前 , 6F
12歲(含)以下搭公車地鐵免費,所以不用儲值太多
02/06 23:28, 6F

02/06 23:39, 2年前 , 7F
tmoney 卡可以自己做圖案,我覺得也可以收藏,之後再去韓國
02/06 23:39, 7F

02/06 23:39, 2年前 , 8F
可以一直使用^^
02/06 23:39, 8F

02/06 23:46, 2年前 , 9F
小孩搭地鐵要錢吧....今年1月我帶6歲女兒用T-MONEY兒童
02/06 23:46, 9F

02/06 23:46, 2年前 , 10F
卡搭地鐵,出站是有扣款的耶,只是比大人還便宜很多就
02/06 23:46, 10F

02/06 23:46, 2年前 , 11F
是了,難道現在改收費規則了嗎?
02/06 23:46, 11F

02/07 10:40, 2年前 , 12F
這種基本問題你可以谷狗,少當伸手牌
02/07 10:40, 12F
我這種基本問題,就不麻煩你這尊大佛來留言 你怎知沒Google? 哪來的想法說別人伸手? 我不懂欸 怎麼處處都有這種人 就是Google過 有人說可以信用卡 有人說不行 才問 https://i.imgur.com/vMlG9qJ.jpg
※ 編輯: wowwww (60.249.185.91 臺灣), 02/07/2024 10:56:42

02/07 11:49, 2年前 , 13F
有谷狗你要先講啊,這裡三不五時就一堆伸手牌我怎麼知道
02/07 11:49, 13F

02/07 11:49, 2年前 , 14F
你是不是其中一個,你原文有寫出來你做功課的軌跡嗎?系
02/07 11:49, 14F

02/07 11:49, 2年前 , 15F
咧派瞎
02/07 11:49, 15F

02/07 12:16, 2年前 , 16F
你google那圖是在說計程車,有在看嗎?
02/07 12:16, 16F
文章代碼(AID): #1bmRGKA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mRGKA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