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易斯達清州紅眼班機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夜來風雨聲)時間2年前 (2024/02/07 18:23), 編輯推噓15(15027)
留言42則, 13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預定搭意斯達清州往來台北班機 凌晨先吃貴賓室墊胃 紅眼班機 5點到達首爾 第一次搭紅眼 因為春節機票太貴 我預計清州到東大門飯店放行李後 先去高陽AQUAFIELD汗蒸幕小憩幾小時 再回景德宮吃土俗村(怕太飽 在這之前不敢再吃點別的 因為怕共鍋被瞪 但我一人吃一份應該會太飽) 吃完附近光化門走走逛逛 如果可以德壽宮看夜景 回飯店休息 本來有想去東廟的汗蒸幕 又近 但相比之下又想去體驗五星級的服務 不知道這樣行程安排是否合理 還是有什麼我沒想到的問題 原本想安排恩平韓屋村在高陽後 但怕當時春節人太多 一人一杯沒位置 所以安排當時免錢的古宮行程 以上 先請大神幫忙看看是否有問題 謝謝 紙上談兵真的有點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4.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7301405.A.696.html

02/07 19:24, 2年前 , 1F
貴賓室現在半夜有開了?!
02/07 19:24, 1F

02/07 19:57, 2年前 , 2F
環亞d我打電話問是24小時
02/07 19:57, 2F

02/07 21:59, 2年前 , 3F
從清州到了東大門之後要到高陽小憩......?
02/07 21:59, 3F

02/07 22:00, 2年前 , 4F
疫情前搭過一次,要先注意清州至首爾巴士票有沒有賣光
02/07 22:00, 4F

02/07 22:02, 2年前 , 5F
如果是說桃機環亞,凌晨有開放但沒有食物的樣子(不確定
02/07 22:02, 5F

02/07 22:02, 2年前 , 6F
是否有改)
02/07 22:02, 6F

02/07 22:48, 2年前 , 7F
首爾到高陽應該要快一小時? 特地去有點不太順?
02/07 22:48, 7F

02/07 22:49, 2年前 , 8F
我們等等凌晨要飛 是搭公車去五松轉ktx到首爾
02/07 22:49, 8F

02/07 23:11, 2年前 , 9F
是不太順 只是想說把他當個可以休息的景點般解鎖 而不是
02/07 23:11, 9F

02/07 23:11, 2年前 , 10F
隨便找個汗蒸幕 家人很想去體驗 不過我還在猶豫沒訂票
02/07 23:11, 10F

02/07 23:13, 2年前 , 11F
樓上你可以分享一下明早的感覺還有行程給我參考嗎
02/07 23:13, 11F

02/07 23:17, 2年前 , 12F
我問環亞 他們說晚上只提供輕食沙拉麵包 剛好讓我去韓
02/07 23:17, 12F

02/07 23:17, 2年前 , 13F
國吃爆
02/07 23:17, 13F

02/07 23:51, 2年前 , 14F
首爾的汗蒸幕應該有滿多選擇,例如東大門Sparex或其
02/07 23:51, 14F

02/07 23:51, 2年前 , 15F
他(可搜尋版上分享)我是不會進了首爾又繞去高陽
02/07 23:51, 15F

02/07 23:59, 2年前 , 16F
你想知道什麼呢?氣溫嗎? 我們第一天行程到飯店放行李後
02/07 23:59, 16F

02/07 23:59, 2年前 , 17F
要去漢江玩雪橇
02/07 23:59, 17F

02/08 07:23, 2年前 , 18F
我想知道是不是會很累 只能去汗蒸幕找地方睡
02/08 07:23, 18F

02/08 09:08, 2年前 , 19F
累不累 看個人吧 我可以紅眼開始走行程到凌晨才睡
02/08 09:08, 19F

02/08 13:51, 2年前 , 20F
搭過易斯達紅眼,主要是被冷到,不是被累到XD
02/08 13:51, 20F

02/08 14:30, 2年前 , 21F
累不累真的看個人,剛搭這班去玩回來,我完全沒問題,但
02/08 14:30, 21F

02/08 14:30, 2年前 , 22F
旅伴下午一進飯店就大睡一波
02/08 14:30, 22F

02/08 20:41, 2年前 , 23F
一月青州機場搭公車到五松,搭ktx到首爾站還在八九點
02/08 20:41, 23F

02/08 20:41, 2年前 , 24F
,但是真的蠻累的(沒睡覺+搭車)
02/08 20:41, 24F

02/08 20:55, 2年前 , 25F
累不累看個人喔 我玩到晚上九點半才回飯店喔
02/08 20:55, 25F

02/08 20:56, 2年前 , 26F
下午在漢江雪橇場玩了十趟 再去江南喝咖啡再回明洞吃晚餐
02/08 20:56, 26F

02/08 20:56, 2年前 , 27F
逛大創,紅眼是什麼我無感 (我不是年輕人喔)
02/08 20:56, 27F

02/09 07:32, 2年前 , 28F
感謝 我是快半百老人 後天親自來看看我會怎麼樣 且戰且
02/09 07:32, 28F

02/09 07:32, 2年前 , 29F
02/09 07:32, 29F

02/09 22:53, 2年前 , 30F
整晚不睡 基本上下午就沒力了
02/09 22:53, 30F

02/09 22:55, 2年前 , 31F
出發前一個晚上刻意睡到自然醒 可以加減預留一點體力
02/09 22:55, 31F

02/09 22:58, 2年前 , 32F
原po的行程,我到東大門放行李後會直接睡覺。
02/09 22:58, 32F

02/09 22:58, 2年前 , 33F
睡到晚上起來,簡單吃點東西之後再睡到隔天早上。
02/09 22:58, 33F

02/09 22:59, 2年前 , 34F
什麼 汗蒸幕 土俗村 光化門 德壽宮的 通通不會排
02/09 22:59, 34F

02/10 20:32, 2年前 , 35F
累不累看人或是看年紀,我以前可以現在不行
02/10 20:32, 35F

02/10 21:27, 2年前 , 36F
但是要去哪睡呢 除了汗蒸幕不知道哪能睡
02/10 21:27, 36F

02/10 21:47, 2年前 , 37F
真的累找個咖啡廳休息也是可以,我自己是吃點東西就可
02/10 21:47, 37F

02/10 21:47, 2年前 , 38F
以再回血
02/10 21:47, 38F

02/10 22:08, 2年前 , 39F
我這次找的飯店,早上九點多到的時候就讓我先入住了,有點
02/10 22:08, 39F

02/10 22:08, 2年前 , 40F
幸福,不過我也是丟完行李就去玩了
02/10 22:08, 40F

02/10 22:20, 2年前 , 41F
改多訂前一晚呢?這樣想休息、放行李或還有力氣出去趴趴
02/10 22:20, 41F

02/10 22:20, 2年前 , 42F
走感覺更能彈性安排
02/10 22:20, 42F
文章代碼(AID): #1bmreTQ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mreTQ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