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釜山 No Brand Burger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osakaleo)時間2年前 (2024/03/06 22:33),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osakaleo.pixnet.net/blog/post/356892757 離開樂天世界,回到西面市區找吃的。 後來選了No Brand Burger。 昨天晚上經過就被這名字吸引目光。 這名字有無印良品的FU!XD 點了招牌「NBB Amazing漢堡」套餐。 漢堡是雙層起司牛肉堡,生菜的量算滿多的, 而且是整片的(非切絲),我覺得很不錯, 牛肉漢堡排很厚,一口咬下還有肉汁, 和起司、生菜、醬汁混在一起,很美味, 是好吃的漢堡欸! 喜歡吃漢堡的同學可以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69.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9735599.A.FBD.html

03/06 23:28, 2年前 , 1F
這間生菜沙拉超棒
03/06 23:28, 1F

03/07 08:32, 2年前 , 2F
no brand是emart的副牌~
03/07 08:32, 2F

03/07 10:51, 2年前 , 3F
這間不錯 但比較愛 Burgers Almighty
03/07 10:51, 3F

03/07 12:36, 2年前 , 4F
釜山第19篇,看行程數了一下應該還有15篇左右
03/07 12:36, 4F

03/17 02:10, , 5F
分享沒必要噓吧!有圖有心得又不是洗文
03/17 02:10, 5F
文章代碼(AID): #1bw7wl-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w7wl-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