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請問有人這幾天要從UCLA到大華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白)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8: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到大華買點食物,不過沒有交通工具,如果有好心人士這幾天會從UCLA到大華超市可以搭便車嗎? 我願意分攤油錢!!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3.218.53
文章代碼(AID): #1EtMLLJe (LA)
文章代碼(AID): #1EtMLLJ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