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一起到聖地牙哥玩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ooOrange)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9:0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San Diego 時間: 12/11~12/14 我打算在這段期間到SD玩,已經排好要玩哪些地方了 徵求有興趣的人一起來,這樣比較安全且途中可互相幫忙 我12/10就會從爾灣前往SD,如果有人在爾灣想一起去的更好!! 有問題的可以寄站內信討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64.215.9

12/21 11:33, , 1F
請問 回程從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到洛杉磯
12/21 11:33, 1F

12/21 11:34, , 2F
機場,然後轉機飛回桃園機場。請問您知道多久之前要到
12/21 11:34, 2F

12/21 11:35, , 3F
san機場報到,然後轉機大概會花多少時間呢? 謝謝
12/21 11:35, 3F
文章代碼(AID): #1EtMi62d (LA)
文章代碼(AID): #1EtMi62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