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afternoon tea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mimi)時間14年前 (2011/12/09 09: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明天剛好下午也是沒事做的嗎? 我會在LA collage international 對面的the coffee bean &tea leaf 晃一下午, 有興趣可以過來聊天,剛到想多認識新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36.157.208 ※ 編輯: mimiko0716 來自: 70.136.157.208 (12/09 09:59)
文章代碼(AID): #1EuMiAio (LA)
文章代碼(AID): #1EuMiAi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