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一起買 12/25 Lakers vs Bulls (三缺一)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2/10 05: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版友想看今年Staples Center的聖誕大賽嗎? 我們有三個人想看,不過大部分的票都是兩人或四人套票 想徵求只有一人要看的版友一起買 不過因為票都賣得差不多了 所以目前是打算買二手轉賣票,票價會貴很多唷~ 意者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26.244.79
文章代碼(AID): #1EueEZXP (LA)
文章代碼(AID): #1EueEZX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