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打工 該從哪方面開始下手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EDDK)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7:46),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期末了 想開始打工看看 但目前完全沒工作經驗 中台對話好 英文普通 實在不知道該從哪種店開始下手阿~ 有去大華跟麵包店應徵 但 大華要我填多少錢的時候 有嚇一跳 我填9~11 不知道會不會太多 (對新人而言) 麵包店被無限打槍 多半喜灣女生 不然就是要全職 (我一月多又要上冬季課XD) 飲料店 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想去 感覺人口複雜 我不怕吃苦 但希望至少環境不要滿滿煙味 不知道有沒有打工大可以介紹一下新手比較適合的工作呢? 喔 對了 我21歲 有合法身分 還有 對方要我填每小時薪水的時候 我該填多少阿@@? 在此感謝囉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23.226

12/10 23:25, , 1F
$5~10
12/10 23:25, 1F

12/11 06:22, , 2F
去麥當勞至少有minimum wage..
12/11 06:22, 2F

12/11 08:57, , 3F
$8 chinese owner不可能給你9塊的拉~
12/11 08:57, 3F

12/11 10:32, , 4F
餐廳Busboy
12/11 10:32, 4F

12/11 10:37, , 5F
冬天來了火鍋店生意不錯,去找看看吧(推小肥羊)
12/11 10:37, 5F

12/11 10:56, , 6F
遊樂園吧,不然誰需要寒暑假臨時工,或自己做直銷?
12/11 10:56, 6F

12/11 10:58, , 7F
台灣來的很多都在風景地旅館或餐廳打工。
12/11 10:58, 7F

12/11 16:55, , 8F
你有身份很好辦事,星巴克、手機店sales、都可以試試
12/11 16:55, 8F

12/11 16:55, , 9F
另外,茶店可以去,就找位置偏遠,客人稀少的店就好
12/11 16:55, 9F

12/11 16:56, , 10F
反正領一樣的薪水,你是新人小費也輪不到你,實為涼缺
12/11 16:56, 10F

12/12 20:18, , 11F
薪水都這麼低阿 那去EA應徵電玩測試員好了
12/12 20:18, 11F

10/20 18:02, , 12F
10/20 18:02, 12F
文章代碼(AID): #1Euog67g (LA)
文章代碼(AID): #1Euog67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