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2/10月全蝕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馬拉美)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8: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imeanddate.com/eclipse/lunar-eclipse-december-10-2011.html 再幾個小時後輪到美西這邊看得到 有沒有人要夜衝海邊的? -- 法文學得得學文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4.27.149

12/11 01:09, , 1F
cool
12/11 01:09, 1F

12/11 07:48, , 2F
在San Diego清晨六點多時有看到,不過大概6:20就沒了
12/11 07:48, 2F
分享一張我自己在SD拍到的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696/img3285pk.jpg/ ※ 編輯: Mallarme 來自: 24.94.27.149 (12/11 09:01)

12/13 19:19, , 3F
Cool!
12/13 19:19, 3F
文章代碼(AID): #1Eup2U0z (LA)
文章代碼(AID): #1Eup2U0z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