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2/10月全蝕
http://www.timeanddate.com/eclipse/lunar-eclipse-december-10-2011.html
再幾個小時後輪到美西這邊看得到
有沒有人要夜衝海邊的?
--
法文學得好得學文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4.27.149
推
12/11 01:09, , 1F
12/11 01:09, 1F
→
12/11 07:48, , 2F
12/11 07:48, 2F
分享一張我自己在SD拍到的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696/img3285pk.jpg/
※ 編輯: Mallarme 來自: 24.94.27.149 (12/11 09:01)
推
12/13 19:19, , 3F
12/13 19:19, 3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