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燒肉店,煩請推薦~~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佛爺)時間14年前 (2011/12/17 07:0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LA有好吃的燒肉店嗎?? 可以請大大推薦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49.198.59

12/17 07:16, , 1F
Manpuku-costa mesa,sawtelle. Anjin-costa mesa.
12/17 07:16, 1F

12/17 08:12, , 2F
推Anjin
12/17 08:12, 2F

12/17 09:31, , 3F
anjin小貴...如果真要吃我會推薦鶴橋... 或者是韓國烤
12/17 09:31, 3F

12/17 09:31, , 4F
肉 seoul garden BBQ <-這家我超愛
12/17 09:31, 4F

12/17 10:43, , 5F
Gyu-Kaku牛角的隨你吃?
12/17 10:43, 5F

12/17 12:52, , 6F
最近Tustin開了一家叫Gen的韓國烤肉吃到飽還不錯
12/17 12:52, 6F

12/17 23:02, , 7F
anjin~~超好吃的~但開店前就要去排隊!
12/17 23:02, 7F
文章代碼(AID): #1Ewytcir (LA)
文章代碼(AID): #1Ewytci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