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la租車,但只有20歲,可以租嗎?謝謝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樂高)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0:23),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過幾天即將前往la 搜尋了一些租車網站後 發現年齡選項只有21-24 or 25up可以選擇 但是我們差兩個月滿21 現在只有 20 不知道可不可以先勾21-24 到現場在和他們說差兩個月就滿21歲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3.41

01/12 23:25, , 1F
最好的方式就是打電話去問二十歳可以租嗎
01/12 23:25, 1F

01/12 23:27, , 2F
不然就算你訂了結果到時他們不讓你租那怎麼辦
01/12 23:27, 2F

01/13 10:09, , 3F
應該是不行,問題在於保險,他們不可能通融。
01/13 10:09, 3F

01/13 11:24, , 4F
問題應該在於美國要21才成年...
01/13 11:24, 4F

01/13 12:54, , 5F
小公司可能可以,但要加錢...
01/13 12:54, 5F

01/13 12:55, , 6F
http://www.ez-rentacarusa.com 這地方我沒聽說過,估到的
01/13 12:55, 6F

01/13 12:55, , 7F
說會租給<21yrs old,但要加$25一天
01/13 12:55, 7F

01/13 14:19, , 8F
機場附近的租車公司可以租給21↓ 有國際駕照就可以
01/13 14:19, 8F

01/13 14:20, , 9F
網站預約可以便宜點 現場比較貴
01/13 14:20, 9F

01/13 14:21, , 10F
我家附近的連鎖租車公司要看駕照跟年齡限制
01/13 14:21, 10F

01/13 15:26, , 11F
機場附近有家叫advantage的小公司 可以打去問~我記得有租
01/13 15:26, 11F

01/14 23:23, , 12F
謝謝大家我已經順利訂車了希望可以拿到車^^
01/14 23:23, 12F

10/20 18:06, , 13F
說會租給<21yrs https://daxiv.com
10/20 18:06, 13F
文章代碼(AID): #1F3j3Q64 (LA)
文章代碼(AID): #1F3j3Q64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