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怎麼查自己有沒有ticket?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13 06:1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開車了半年 吃過幾張ticket 但是都是當場被抓 或是有ticket直接夾在雨刷 但我一直懷疑可能被拍照阿 啥的 因為我之前有一次 壓了線 一個大大的閃光 迎面而來 後來我搬家了 加上一直都很忙 所以最近比較有時間處理雜事 所以想請教大家 我要到哪個link或是website可以得知我有沒有ticket的記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140.143.28

01/13 07:55, , 1F
有漏單 就算賺到 改天被查到 法院會再通知 (甚至被傳喚)
01/13 07:55, 1F

01/13 07:56, , 2F
反倒是我比較擔心原波 要不要算一下點數 超過四點就爆了說
01/13 07:56, 2F

01/13 10:45, , 3F

01/13 16:05, , 4F
可以去court繳費的地方問~那邊也可以幫你查你有沒有記點
01/13 16:05, 4F

01/14 04:19, , 5F
夾雨刷的TICKET...那應該是停車的吧,停車的沒點數紀錄
01/14 04:19, 5F

01/16 02:53, , 6F
我有網址但這個怎麼貼到板上!!我貼不上去..可以直接在線
01/16 02:53, 6F
文章代碼(AID): #1F3rji6h (LA)
文章代碼(AID): #1F3rji6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