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智慧型手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小遠)時間14年前 (2012/02/05 18: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Alhambra附近都可 交貨方式:面交 想要徵一台二手的smartphone 品牌最好是htc或是sony ericsson 希望是去年2011出的 如果有低價sensation或xperia arc(s)最好XD 意者站內信 或是Email:aids63026302@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71.74.116

02/06 10:32, , 1F
Do u want my touch 4g??
02/06 10:32, 1F

02/07 01:07, , 2F
我有灌cm7的xmini
02/07 01:07, 2F
文章代碼(AID): #1FBbIFNx (LA)
文章代碼(AID): #1FBbIFN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