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CI語言學校生 住宿一問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小全頭)時間14年前 (2012/02/05 23:4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年剛退伍~~~ 想花一年左右的時間到UCI去讀語言學校跟進修專業, 目前已來到住宿的問題。(小弟無打算弄輛車,據說在UCI就等於沒有腳了= =a) 想請問說,有曾在UCI讀過語言學校或是正在讀書的大大們, 在UCI學校住宿部分分很多, 1. University Apartment (最貴,但聽說時常室友晚上會在公寓開趴...那不就 每天都不用讀書了~~~,有曾在UCI ESL學生可以稍做經驗分享嗎???) 2. Campus Dorm (句說只有暑假時,才能讓讀ESL學生去住??) 3. Homestay (是否每天都需要很早起床,然後要趕公車轉很多車才到學校 ? 另外,Host是否會要求限制幾點回家...這樣是不是會時常影響到跟同學晚上 的一些聚會活動呢??) 4. Placement Fee 這費用收得滿多的,對於住homestay來說,這費用有提供哪些 服務呢?? 小弟,目前已來到25-26的年紀~~很想趁這一年把我的英文給抓回來, 沒啥麼到美國的經驗, 希望可以在這得到一些支援~~~~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1.193

02/06 00:06, , 1F
我覺得看你對"英文進步"的實體標準在哪?
02/06 00:06, 1F

02/06 00:08, , 2F
Party也是跟同學的互動之一阿:p
02/06 00:08, 2F

02/06 00:09, , 3F
中間那幾點都還好,最後那段話想清楚比較重要^^
02/06 00:09, 3F

02/06 03:17, , 4F
可以考慮WEST LA, 台灣人比較少 交通相對便利一點
02/06 03:17, 4F

02/06 13:18, , 5F
阿?什麼時候來美國唸ESL的是真的有在讀書的?
02/06 13:18, 5F

02/06 14:18, , 6F
說的也是~~想利用前面ESL習慣一下環境而已,主要是在後面
02/06 14:18, 6F

02/06 14:19, , 7F
讀professional certificate的部份希望可以有所收穫!!
02/06 14:19, 7F

02/06 14:39, , 8F
美國的apartment不是用來讀書的 是休閒
02/06 14:39, 8F
文章代碼(AID): #1FBgIUZ2 (LA)
文章代碼(AID): #1FBgIUZ2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