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rvne H mart 上新開的剪髮
前幾天拿到一張廣告單..在Irvine H mart樓上新開了一家
剪髮,很像是韓國人開的..(叫做Loxy)
那天去問了價格,剪+洗=$40,現在有折扣$10,所以就是$30
想去試試看但是又怕是地雷..
請問一下有人去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4.40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