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rvne H mart 上新開的剪髮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我有一隻貓)時間14年前 (2012/02/13 15: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拿到一張廣告單..在Irvine H mart樓上新開了一家 剪髮,很像是韓國人開的..(叫做Loxy) 那天去問了價格,剪+洗=$40,現在有折扣$10,所以就是$30 想去試試看但是又怕是地雷.. 請問一下有人去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4.40
文章代碼(AID): #1FEC15dC (LA)
文章代碼(AID): #1FEC15dC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