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Rebtel打台灣行動每分鐘$0.3(2/14要儲值)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2/14 22: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NewYork 看板 #1FEc_7a9 ] 作者: puddingbuy (~~) 看板: NewYork 標題: [情報] Rebtel打台灣行動每分鐘$0.3(2/14要儲值) 時間: Tue Feb 14 22:29:24 2012 Rebtel網路電話公司,今天情人節有個一天促銷,只要儲值$10USD,並輸入code: valentinesbonus,就會多送你$20USD,像是打台灣的行動電話,原本每分鐘要9 cents, 折扣後等於每分鐘只要3 cents,真的是超便宜的,跟打台灣市話幾乎差不多價錢了說, 這個促銷只有今天儲值才有喔~~ http://www.rebtel.com/en/landing/af/valentines-2012 另外,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還可以下載他們的應用程式,這樣就完全不會用到手機的分鐘 數了~~ http://www.rebtel.com/en/Services/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59.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ddingbuy (180.217.159.60), 時間: 02/14/2012 22:29:47

02/15 14:50, , 1F
究竟是$0.3還是3cents?
02/15 14:50, 1F
文章代碼(AID): #1FEc_Rav (LA)
文章代碼(AID): #1FEc_Rav (LA)